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全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力争2020年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0-12 1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婷) 昨(11)日,全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有关文件及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建翔在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关键举措,是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全省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政府《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按照2017年12月全省上线运行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优质高效建好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为2020年以前构建覆盖全省、一网办理、融入全国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改造提升政务服务,在创新模式、优化流程、改善环境上下足功夫,打通信息孤岛,推行公开透明服务,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按照“应上尽上、全程在线”的要求,全省将加快推动与企业登记注册、年度报告、项目投资、生产经营、专利、资质认定、税费办理、安全生产,以及与居民教育医疗、户籍户政、社会保险等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纳入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公开运行,推行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力争到2020年实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

新闻推荐

教学相长从写作看英语核心素养

英语作为一门人文学科,教学的最终目标不仅仅是让学生掌握语言知识和技能。英语教学是要改变学生的心智和生活,从培养核心素养来考虑。创建以核心素养培育为导向的英语课堂,我们进行英语教学研究,无论...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力争2020年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