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欧洽会本月25日在蓉开幕 中欧企业将开展逾千场配对洽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鲍安华) 10月19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欧洽会”)将于10月25日-27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欧洽会主题为“开放包容 互利共赢”,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欧洽会将深入对接“一带一路”倡议、“蓉欧+”战略,寻找中欧投资、贸易和科技领域全面合作的契合点和新机遇,共促蓉欧全方位的深度务实合作,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融入世界。

作为开幕式上的重头戏,欧盟研究与创新创新中心“ENRICH中国西部中心”揭牌仪式将举行,该中心将入驻中国—欧洲中心,成为ERICENA落地中国的第一个区域分中心。此外,法国索菲亚科技园与成都高新区将共同启动索菲亚科技园中国创新中心和成都高新区(欧洲·法国)创新中心双中心,入驻中国-欧洲中心的机构及企业代表还将签署入驻协议。

本届欧洽会共吸引来自35个国家从事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ICT、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旅游、商贸、投资、科研合作等领域的260余名代表参会。据主办方介绍,第十二届欧洽会期间,中欧“一带一路”新经济发展主题论坛、中欧商协会友好合作圆桌会、中欧新能源与环保产业合作论坛、中欧科研创新合作对话、城市交通与环境国际论坛等系列活动将举行。同时,“一对一洽谈,面对面交流”的配对洽谈仍然会是本届欧洽会的特色和重点活动,预计规模将超过1000场次。

新闻推荐

黑科技、新物种、环保公益…… 苏宁这届O2O购物节戏很足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演讲10月16日下午,在智慧零售暖场视频介绍中,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正式在苏宁南京总部启幕。从六大产业+O2O联动,到引爆智慧零售的众多黑科技,今年...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给秋冬一抹色彩2017-10-20 06:30
猜你喜欢:
评论:(欧洽会本月25日在蓉开幕 中欧企业将开展逾千场配对洽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