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川藏区域性股权市场升级2.0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魏雯静)近日,记者从天府股交中心获悉,该中心在此前的6个月间,在股权市场改革发展和股交中心内部管理转型升级两方面都取得较大进展,改革发展2.0版成功开局。未来,天府股交中心将逐步建成融资功能完备、服务方式灵活、运行安全规范、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护的川藏区域性股权市场。

2017年,天府股交中心面临推进股权市场改革发展2.0版、内部管理转型升级的重大使命,在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改革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指引下,各项工作已有序开局、展开和推进。以5月11日全国公开选聘新任总经理就职、6月12日成功举办特色板块开板仪式暨挂牌企业融资对接推进大会、启用新名称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9月18日首场企业挂牌路演活动成功举办等为标志,天府股交中心改革发展2.0版已成功开局。

此前,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主持召开推进四川省四板市场建设座谈会、股交中心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确定了“军民融合板”“一带一路板”“双创企业板”“科技金融板”四个特色板块的定义和标准。截至10月10日,天府股交中心特色板块核准挂牌企业2644家。其中,双创企业板2020家,一带一路板131家,科技金融板346家,军民融合板147家。事实上,股交中心力争挂牌企业总数达5000家以上。

目前,天府股交中心正式启动融资服务功能的研发工程,加强和提升投融资对接的实际能力,着手构建融资功能完备的融资服务体系。实现股权市场企业挂牌管理的常态化,着手构建简便高效、严控质量的企业挂牌管理体系。

此外,为切实提升挂牌企业进入四板市场的投融资服务的质量水平,举办好投融资对接服务,经过3个月的努力,该项目已研发设计、筹备完毕。项目把企业挂牌仪式、投融资对接、路演结合在一起,结合媒体矩阵的宣传,将为挂牌企业提供亮相资本市场的重大契机,是天府股交中心打造的重磅服务项目。后续通过持续打造,期冀形成天府股交中心的重大品牌服务项目。9月18日已举办首场活动,效果良好,第一批挂牌企业的挂牌仪式与投融资对接路演活动正在持续开展,目前已积攒了2600以上场(次)的挂牌仪式与投融资对接路演活动。

新闻推荐

成都携手国际制药巨头辉瑞推动国内新药研发接轨国际

(记者鲍安华)10月19日,主题为“创新、务实、合作”的第二届创新药物发现前沿与实践国际高峰论坛暨2017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年会在成都高新区拉开序幕。作为开幕式的重头戏,世界500强生物医药企业辉瑞...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川藏区域性股权市场升级2.0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