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金婚夫妇“致青春” 爆款照片是外孙女拍的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0-23 04:09   https://www.yybnet.net/

条纹T恤、白衬衫、平底鞋;麦田、蜡染、阁楼……一组金婚夫妇“致青春”的照片,最近成功登顶微博热搜,最高转发的一条,点赞人数超过3.2万、评论2000多条,相关话题阅读量2591万次。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这是泸州女孩婷婷为外公、外婆拍下的秀恩爱艺术照。

大学毕业后,泸州女孩婷婷留在成都工作,从事摄影拍摄工作。“我从小是外公、外婆养大的,从出生到上高中都跟他们生活在一起。”今年26岁的婷婷说,小时候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的日子是她最甜蜜的回忆之一,“外公、外婆年龄越来越大,我一直想给他们拍拍照片,这次正好他们去云南探亲,我就说一起去拍照。”

“我提前在网上买了服装,包括外公的白衬衣、领结、背带、皮鞋,外婆的短袖、短裤和婚纱。”8月10日,婷婷带着衣服飞到云南,拍摄地就选在喜洲镇,“因为此前去过,觉得拍照片很漂亮。”婷婷原本打算,让老两口穿西服和婚纱拍一组小清新照片,“当天下雨,天气有点冷,就没有让外婆穿婚纱。不过,拍出来的照片还是不错的。”8月10日当天,婷婷将部分照片发在自己的朋友圈,近百人点赞。此后,婷婷又将处理好的部分照片发在个人微博上。最近,微博火了,成功登顶热搜,最高转发的一条点赞人数超过3.2万,评论2000多条,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2591万次。

事实上,1967年结婚的外公、外婆,今年刚好是“金婚”。婷婷希望,等有机会再拍一次外公、外婆,“他们年纪越来越大,我想通过照片来留住更多美好的瞬间。”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新闻推荐

成都商报小记者俱乐部 新一季招募已经开始啦!

菁苗活动2014年成立至今,成都商报小记者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参与上百场大型会议,体验数十种职业类型,近距离采访名人;聆听专业的老师和记者讲授采访技巧、作文写作、阅读技能;深入参观各类博物馆,接触无人...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婚夫妇“致青春” 爆款照片是外孙女拍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