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招行联姻腾讯共建互联网金融安全生态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14 06: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招商银行和腾讯在成都签订互联网金融安全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互联网金融安全生态圈。据悉,早在今年3月,招商银行和腾讯就开始准备互联网金融安全领域的联袂。可以说,此次招行与腾讯在金融安全领域的合作,对推动金融行业的稳健发展意义重大。

今年招行明确定位为“金融科技银行”。招行充分发挥FinTech技术的优势,运用大数据风险建模、人脸识别等金融科技手段,筑造起一道道防线维护用户资金安全。招行“闪电贷”是一款基于FinTech技术、依托移动平台,聚焦线上消费贷款的产品。此次与腾讯合作,招行将在闪电贷申请流程中接入腾讯金融反欺诈模型数据,结合自有的策略模型体系和风控手段,进一步完善对欺诈风险的精准评级和量化分析。同时,腾讯金融云将联合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通过AI技术把反欺诈能力开放给招行,帮助招行更好地识别金融业务中的欺诈行为,共建金融安全生态圈。

下一步,招行与腾讯还会进一步推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FinTech技术在金融领域的深度应用,在信贷审批、支付转账、理财投资等多方面精准定位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客户体验的极致化。(杨文)

新闻推荐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成都这样干!十大重点工程解读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成都市将大力实施十大重点工程,实现城市和农村“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在未来五年...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怀念那一座桥2017-11-14 03:19
猜你喜欢:
评论:(招行联姻腾讯共建互联网金融安全生态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