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冬季哮喘关爱平台启动 50个专家名额等你来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1-15 01:50   https://www.yybnet.net/

自“重症呼吸病关爱行动”康复启动以来,成绩喜人,患者反响强烈,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为广大患者强烈要求,继续扩大这一成果,成都“重症呼吸病关爱行动”继续提供50名哮喘、气管炎患者知名专家就诊检查机会。即日起,凡患有哮喘、气管炎、肺气肿的呼吸病患者,均可以拨打电话028-69982575报名。

知名专家关爱援助 50个名额等你拿

本次活动期间,专家组特别面向全省征集50个哮喘、气管炎等老肺病患者进行就诊检查。打进028-69982575报名成功的患者,就可以享受到知名专家组一对一亲诊服务,还有机会获得“重症呼吸病关爱行动”提供的减免上千元的治疗费,患者不用排队就能享受知名专家服务,为你诊治哮喘、气管炎、老慢支、肺气肿。

科学规范治疗 解除老肺病难题

哮喘、气管炎一直被视为难以攻克的医学难题,因其病因复杂、病势多变、并发症危险等被称为“隐形杀手”。相较而言,中西医结合遵循“急则治其标,缓则治其本”的原则,“双管齐下,肺肾同补”“一次治疗,效果持久”的优势,受到更多哮喘患者青睐。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知名哮喘、气管炎专家现场亲诊,并减免专家挂号费、专家费,特殊人群、困难人群、重症患者还有机会减免上千元的治疗费。请大家相互转告,勿失良机!免费报名热线028-69982575

新闻推荐

苏宁智慧零售闯大考:7秒销售破亿,9小时超过去年这一天

11月12日零点,当全国人民“剁手”完毕等待收货的时候,苏宁11日零点发出的3000辆物流车,已经在送货的道路上狂奔了42659个北京马拉松的距离。这一刻,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出现在了南京总部举办的...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冬季哮喘关爱平台启动 50个专家名额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