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自贡文创产品亮相“成都创意设计周”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1-15 01: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作为创意设计产业对话的世界重要平台之一,“2017成都创意设计周"于11月10日至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出。自贡市文广新局牵头组织在会展中心“文创城市馆"内,设立了宣传自贡“盐、龙、灯"的展厅,吸引了大量中外游客在自贡展厅驻足欣赏、体验、洽谈。

据悉,本届创意设计周以“发展天府文化,汇聚文创动能"为主题,设立了文创国际馆、文创城市馆、文创艺术馆、文创数字馆等四大主题展馆。

展厅内,海天文化展出了栩栩如生的丝雕兵马俑和憨态可掬的不二熊猫;东方彩灯展出了传统瓷器类彩灯,充分体现彩灯匠人专业敬业的新时代工匠精神;彩灯之乡的丝雕、草雕产品及衍生产品首次亮相;汇龙堂展出的天府峨眉仿真恐龙设计独特,造型美观,深受追捧;龙腾文化展出的玻璃钢大龙虾坚固耐用、造型生动活泼,“龙猫"创意产品一亮相就被抢购,文旅集团也展出了融合自贡元素的伴手礼和周边。

新闻推荐

网络侵权不可怕 网页保全保护你

“在网上搜索‘成都A肿瘤医院’,点击进入网页后,显示的却是成都B医院……”近日,成都A肿瘤医院的法定代表人李先生来到成都公证处,对该处公证员讲道。面对自己遭遇到的问题,向公证员寻求帮助。据...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文创产品亮相“成都创意设计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