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北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评“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1-15 14:2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在成都胜利召开,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副司长诸宏明宣读了《关于发布2017年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名单的通知》,全省共有7家基层医疗机构上榜,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北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登榜单。

近年来,北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两好一满意”和“讲文明、树新风、创品牌”活动,取得了突出成绩,赢得了社区居民和社会的广泛赞誉,被人们称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守护神”。

中心实行“一站式”服务,努力构建健康和谐的医患关系,提倡感动式服务、亲情式服务,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做起,用心做事,扎实工作,紧紧围绕着居民需求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服务:一是专家进社区活动;二是人性化服务在社区处处得以体现;三是开展了中医药康复特色服务;四是创新了双向转诊服务模式,形成了“三诊配合、三床循环”的服务方式;五是成立了“巾帼腰鼓队”,健康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地,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知识水平,降低了慢性病的发病率,使百姓“少生病、晚生病、甚至不生病”。

(尹珊珊 王燕 李芊)

新闻推荐

著名经济学家、北大教授萧灼基逝世,享年84岁

11月15日,澎湃新闻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获悉,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萧灼基于11月14日23时34分去世,享年84岁。当天午间,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发布讣告:中国共产党党员、著名经济学家、第十届全...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评“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