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八个成都人联手打牌赢了100万赌神再世?其实他们是全国冠军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2-07 04:18   https://www.yybnet.net/

八个成都人联手打牌赢了100万其实他们是全国冠军 看看,这100万的支票,是冠军奖金哦!

成都熊猫队队员在比赛中。

提起扑克,大家很容易联想到周润发在《赌神》中的精彩表演。其实,在智力竞技的比赛中,扑克比赛的精彩一点儿也不亚于发哥的表演。在我们成都本土,就有一群这样的“赌神”,他们凭借高超的扑克技术,夺取了全国冠军,还赢得了100万元冠军奖金哦!

12月2日,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在三亚举办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较量,成都熊猫队成功问鼎,一举拿下GPL中国站冠军,将代表中国远征GPL全球扑克联赛。4日下午,成都熊猫队的队长吴肖接受了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的专访,讲述了他们夺冠的曲折历程。

比赛 从“淘汰”到“复活”

GPL 全 称 Global Poker League,是一项全球性的扑克赛事。2017年6月1日,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正式启动,这是该联赛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届赛事,先后在北京、上海、台北、成都、香港等12个城市进行海选,选拔出12支代表城市的战队。成都熊猫队的组建者之一就是吴肖,同时他也是队长,队伍由8名来自成都的队员组成。

“队伍里有同学、有一起玩扑克认识的朋友,大家年龄相仿、性格相投。”谈到队友,吴肖显得十分开心,从他的言语间也不难看出他对队友的喜爱:“我们很团结。在比赛中,见到有其他队伍队员之间发生争吵,但我们从来没有。觉得有问题或处理不当,都是私下讨论。”

与一路晋级到决赛的队伍不同,成都熊猫队早在小组赛时就失利出局。对小组赛失利,吴肖到现在还记忆犹新:“虽然我们对每一次比赛都做了很精心的准备,但小组赛的失利对大家的打击蛮大的,当晚比赛结束以后,我们开会到凌晨5点。”让所有人没有料到的是,这支小组遭“淘汰”的队伍,却在复活赛卷土重来,随后一路过关斩将,以积分第一的成绩领跑赛事,挺进总决赛,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

夺冠 “情理之外,意料之中”

对这支从复活赛中走出的冠军队伍,其实从一开始外界对他们就不看好,但是,吴肖却告诉记者,获胜其实早在他的意料之中:“在第一场小组赛失利后,我们做了很充分的总结和策略调整,所以在后面几场比赛中,都显示出了很好的结果。应该说,这个冠军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的。”

不过,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最终捧得这座奖杯却是在“情理之外”。GPL中国站汇聚了来自全国的扑克爱好者,几乎所有的参赛队伍里,都有很多国内甚至国际知名的选手,而成都熊猫队却不是这样。“队里除了两名外卡队员,其他人都是名不见经传的草根选手。我们虽然对自己的实力有自信,但不可否认的是,面对他们还是有一些技术劣势,所以熊猫队之前一直遭到各种质疑。”吴肖这样说:“这次夺冠,用‘情理之外,意料之中\’来形容再贴切不过了。”

面对质疑,成都熊猫队用冠军奖杯给出了最好的反击,奖杯对他们也意义非凡:“这是我们的第一座奖杯,夺冠之时大家都异常高兴。”而除了奖杯和荣誉之外,GPL中国站冠军的奖金金额也令人咋舌——高达100万!吴肖表示,经过队员们的商议,决定将奖金税后的百分之五捐献出去,用于慈善爱心事业。

心得 “尽人事,听天命”

德州扑克作为起源于德克萨斯州的一种玩家对玩家的公共牌类游戏,是全球通用的一种扑克游戏,其发展了许多全球性的世界扑克联赛,而GPL就是其中之一。谈起德州扑克,吴肖打开了话匣子:“德州扑克是扑克里面最考验策略、数学概率计算、以及人格人性分析的运动,现在公认的是德州扑克就是一项完全的数学游戏。”

其实,牌类游戏始终没有办法排除运气的成分,吴肖对此也直言不讳:“用咱们中国老话说就是‘尽人事听天命\’。作为优秀的德州扑克玩家,永远是做最好的策略和准备,剩下的如果输给运气,那也是没办法控制的事。”

他也用这句话表示了接下来成都熊猫队将代表中国出战GPL全球扑克联赛的态度。“参加国际大赛会面对很多国际大神,大家肯定会做足够充分的训练和准备,然后剩下的,就‘尽人事听天命\’了。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有信心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贾知若见习记者李雨心

新闻推荐

全省首案 用改号软件冒充买家骗取iphone8

看到最近“iphone8”卖得火热,成都男子李强(化名)动了“歪”心思,用改号软件冒充买家,给快递员打电话称要上门取货,然后喊网约车帮取“iphone8”,成功“得手”至少两部“iphone8”。昨日记者从成都市龙...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八个成都人联手打牌赢了100万赌神再世?其实他们是全国冠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