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今年全市禁毒部门战果通报 下半年 11名群众获9万元举报奖励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08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昨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对今年以来全市公安禁毒部门战果及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据统计,今年1月至11月,实现了禁毒工作打击破案和吸毒人员查处收戒上升、新增吸毒人员和外流贩毒人员减少的“两升两降”目标。全市各级禁毒部门兑现群众举报毒品犯罪奖金150余万元,有效提升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根据《成都市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2017年下半年,共有举报12起毒品案件涉及的11名群众符合奖励条件,奖励金额共计9万元。

新闻推荐

名师传道助力勘探开发

近日,来自西南石油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的三位教授为胜利油田石油开发中心科研所全体职工就《次生孔隙成因机理》、《碳酸盐岩构造-沉积分异作用》、《细粒沉积学研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在为期...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全市禁毒部门战果通报 下半年 11名群众获9万元举报奖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