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 中共成都市委国资国企监督管理工作委员会 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遴选总经理公告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08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水务环保综合服务商和价值集成商,主要从事水务、环保、水利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运营。集团建立了涵盖原水供应、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污水处理、中水利用、污泥处置、垃圾渗滤液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危险废弃物处置等领域的整合产业链,形成了多元化经营的业务格局。为保障民生,维护环境,集团以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先进水务、环保、废弃物处置、资源循环利用等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集团在四川省、江苏省、甘肃省、宁夏自治区、陕西省、海南省、深圳市等省市,拥有12座自来水厂、18座污水处理厂、2座垃圾焚烧发电厂、1座危险废弃物处置厂、2座垃圾渗滤液处理厂、2座污水污泥处理厂的特许经营权,是国内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水务环保企业。水务业务运营及在建规模近600万吨/日,服务人口超3000万人,业务规模及综合效益居全国前列。截至目前,集团总资产340亿元,在职职工4500余人,下属全资及控股企业33户,其中包括一户A股上市公司。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引进优秀高级专业管理人才,推动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层人员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进程,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市场化遴选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

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顾大局,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作风严谨,勤奋敬业,团结合作,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突出,职业素养优良,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强。

3.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 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性情形。

(二)任职资格

1. 思想政治素质好。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有3年以上在中央企业担任总部中层副职或一级子公司副职(或相当)及以上经历,或3年以上省委(直辖市委)管理的国有企业担任总部中层正职或一级子公司正职(或相当)及以上经历,或3年副省级城市管理的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任职经历,或任职期间连续3年营业收入(以每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均不低于50亿元(水务、环保行业不低于20亿元)的其他企业总部高层管理任职经历。熟悉水务或环保行业并购、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优先。

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

三、遴选程序

发布遴选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包括履历业绩评价、面试、心理素质测评)——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确定拟任人选——任前公示——聘任。

具体流程详见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dxingrong.com)。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7年12月8日—12月28日。

(二)报名方式:通过邮件或邮寄方式报名。

1. 邮箱地址:xr-hr@cdxingrong.com。

2.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1000号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513室人力资源部。

(三)报名资料:

1. 应聘者填写《报名表》、个人承诺书等资料,请前往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下载。

2. 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所在企业及个人任职职位、时间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3. 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

五、岗位管理与薪酬待遇

(一)总经理岗位实行契约化管理。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并根据目标完成情况决定薪酬高低和是否续聘。

(二)薪酬待遇。总经理薪酬由基薪、绩效薪酬、中长期激励和法定福利待遇构成。薪酬总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人员薪酬价位对标。

六、联系方式

遴选工作咨询专线:028-85919596-5008、85919596-5004

遴选工作监督电话:028-85919596-5501

市国资国企纪工委电话:028-61889419

电话拨打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

中共成都市委国资国企监督管理工作委员会

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8日

新闻推荐

各类交通“无缝切换” 连好开放的“点线面”

□本报评论员马玉宝一张飞机票直飞成都,不出机场即上地铁,十几分钟抵达市中心,吃个火锅,逛个街,再登上西成高铁的列车,4个小时后,已经身在西安,再4个小时,就可以在北京游故宫、爬长城。从天上飞跃,从地上飞...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 中共成都市委国资国企监督管理工作委员会 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遴选总经理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