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旅游·纽约体验中心落成 成都开启又一扇通往世界的窗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08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川剧、熊猫、竹子、川菜、火锅、成都小吃……一系列代表着中国成都的符号在美国向世界游客集中展示。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成都旅游·纽约体验中心正式落成。体验中心里,不仅有详尽的成都旅游线路规划,还有地道的成都美食体验,美国游客“足不出户”就可以把成都旅游资讯、文化体验一网打尽。该体验中心的落成是成都旅游境外营销的又一重要举措。更重要的是,这标志着成都这座被创新基因和包容气质滋养的城市,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又一扇通往世界的窗正式开启。

最佳窗口 成都体验中心亮相纽约闹市区

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由成都市旅游局主办、成都文旅集团和华尔街CG Group、成都巴食吧策划执行的成都旅游·纽约体验中心在位于纽约第七大道88号的成都巴食吧举行了正式揭牌仪式。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文化参赞李立言先生发言,代表成都欢迎纽约的各位嘉宾和朋友。纽约州前州长大卫˙帕特森(David Paterson)、著名慈善活动家查尔斯·苏立文(Charles Sullivan)、两度获得艾美奖的福克斯新闻(Fox News)著名主播凯利·赖特(Kelly Wright)、先后任职CBS和ABC等电视网的著名华裔记者张提华、纽约州议会副议长奥提兹、华美协进社孔子学院美方院长廖申展、川渝同乡会理事会Jason Chen、北大校友会会长黄河教授和成都巴食吧餐饮集团总裁何陈文等出席了当晚仪式并为体验中心剪彩。此外,纽约市长办公室经济发展部主任卡迪逊(Danny Kadishson)和著名美籍华人靳羽西女士也都派代表出席及发来贺信。开幕仪式由成都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华尔街重心集团总裁裔锦声博士主持。

近一年来,成都已成功举办多项针对美国的目的地营销活动。为将旅游营销效果落地,巩固成都的海外宣传效果,特别是2017年10月26日起,成都至纽约定期直飞航线的开通,实现了与美国东部直航相连。成都体验中心亮相纽约闹市,为进一步加强成都与纽约两地民众旅游往来,增强成都旅游在纽约当地持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成都旅游·纽约体验中心设在纽约市中心蜀留香餐厅,现已为成都旅游·纽约体验中心改名为“成都巴食吧”,紧邻美国最著名的华盛顿公园和纽约最著名的“soho核心区”,该区域是全球艺术家的天堂,大小博物馆随处可见,万国食品更是聚集于此——包括美国、韩国、中国、英国、意大利、墨西哥、印度、马来西亚、越南的特色美食比邻开店。华盛顿广场公园是纽约1900多个公共公园中最重要、最与众不同的大型公园,正好与四川美食中浸润出的成都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城市性格不谋而合;新派川菜更把四川的文化和开创元素注入了纽约的历史经典,糅合进纽约全球市场创造力的大潮中。该餐厅共有两层用餐区域,是在纽约进行成都美食文化与旅游宣传的绝佳窗口。

“在纽约设立体验中心是为了以成都旅游作为吸引点,充分融合文化、商贸、美食、友好交往等要素,在境外打造一个可观赏、可体验、可咨询的成都旅游宣传窗口,该中心将成为成都形象宣传、旅游开发、美食体验、文化交流的多功能服务平台。”成都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五大功能 能看能吃能玩的体验中心

据了解,体验中心共两层,面积约300平方米,可容纳200人。一楼为餐吧,地下一层设有卡座和包间。中式装修风格,设施齐全。体验中心具备成都主题展示、成都旅游推广、成都美食体验、成都文创体验、成都文化输出五大功能。

体验中心通过室内外的装修布置,充分体现出中国成都主题。据介绍,体验中心以三国、川剧、熊猫、竹子等成都文化象征为载体,同时以符合西方人群审美的方式进行呈现。该体验中心还将提供川菜和成都小吃,同时借力“Fusion Food”的概念(即结合来自不同文化、地区的食材、调味料以及料理方法,创造新菜式的复合式烹调),在极具中国文化氛围和现代格调的用餐环境中,将成都小吃推广给纽约的多元文化人群。改良、精致的成都美食将为纽约食客带来全新体验,增强川菜、火锅、成都小吃的海外影响力。

轮番上阵

各项活动精彩不断

12月份可谓纽约的“成都月”,成都旅游·纽约体验中心开张后,将联合海南航空、Silicon Dragon、China Institute、雅博艺廊、IBM全球总裁俱乐部等,在纽约持续举办四场成都城市推介活动,包括成都美食节、成都旅游推介会、成都主题艺术展等一系列体验性、趣味性强的主题活动。

成都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美食体验活动将是一个互动性极强的活动,通过川菜大师现场烹饪讲解、免费品尝等方式推广成都美食和成都知名度。在这个暖意浓浓的圣诞月,麻辣鲜香的四川美食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让纽约和成都两座城市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据悉,体验中心通过“美食体验”为主要载体,为美国纽约人士提供成都的相关旅游和文化体验。同时体验中心将长期展示成都旅游宣传册、播放成都旅游宣传片,为游客们提供定期接待和推介西方游客前往成都旅游的服务。此外,体验中心还肩负着收集美国市场偏好和意见,为下一步市场化运作提供数据支持的任务。

新闻推荐

“运动成都”2017“党报读者杯”足球赛(五人制)1/4决赛周日上演 龙争虎斗 看谁能再进一步

成都前卫势不可挡四川省足协雄心勃勃继12月1日“最佳Captain(队长)”新媒体票选揭晓之后,12月10日(周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日报社主办,苏州赛客爱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特别支持的“运动成都”全民...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旅游·纽约体验中心落成 成都开启又一扇通往世界的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