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50余房企参与,上百项目角逐 “成都楼市奥斯卡” 你最期待的主角是谁?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08 02:1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自2002年起开始评选,历经15年,已成为成都地产业界的楼市风向标。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一直力求公平、公正、公开、专业,奠定了总评榜在成都地产业界的公信力与权威度。因此,楼市总评榜成为成都房地产企业年终的总结大考,楼市的压轴盛宴。

从今年12月1日起,2017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成都地产业界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楼市盛典。据楼市总评榜组委会透露,截至12月6日,已经有50余家企业报名,共计有近100个项目参与评选。

启动一周 50余家房企响应报名

据记者了解,从目前2017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的报名情况来看,已经有超过50家的企业报名,基本囊括了全成都一线的开发商企业。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成都最知名的楼市年终评选,楼市总评榜既是荣耀,也是助力。无论是获奖的企业还是项目,都代表了今年成都楼市上最适应市场变化以及最受关注的项目。”

目前,成都一线的开发企业如保利、蓝光、恒大、龙湖、中海、万科、绿地、融创等企业已经报名参评,积极竞争总评榜的各大重磅奖项。此外,万达、金茂、佳兆业、复地、阳光城、花样年等全国品牌房企,以及明宇、蓝润、德商等本地龙头企业都已经纷纷加入到本次总评榜的评选当中。

不断创新,记录行业变化

楼市在变化,总评榜的评选方式和标准也在不断地创新。

楼市总评榜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成都楼市变化最大的一年。从整体来看,调控的政策在不断加码,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大,产品设计不断创新。为了适应市场变化,忠实记录行业的变迁,楼市总评榜这次还将特别增设奖项,以鼓励企业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不断进取,同时也从纷繁复杂的市场表象中决选出真正的强者。”

即将进入网络打榜

目前,本届楼市总评榜的“最具人气”和“口碑物业”两大奖项将实行网络打榜的方式。从下周起,成都商报房产发布官方微信将开通投票通道,将“最具人气”和“口碑物业”的入选名单挂在网上,以供读者进行票选。最终,将按照读者投票的顺序,进行这两个奖项的颁奖。

此外,组委会还表示,读者除了能够进行网络投票以外,还能在成都商报房产发布官方微信的后台进行留言,“读者可以将你最想买的项目,或者你最喜欢的物业公司的名字在后台进行留言。此后,这些项目和物业公司也将进入到最具人气和口碑物业的候选名单当中,和挂出的项目和物业候选名单一起,接受广大读者的投票。”

奖/项/设/置

■常设榜-总评榜最富含金量奖项

1、2017中国(成都)楼市十大名企(一年中成都楼市的领军企业)

2、2017中国(成都)楼市十大名人(一年中成都楼市的领军人物)

3、2017中国(成都)楼市十大名盘(一年中影响区域楼市的知名项目)

■特设榜-最契合2017楼市关键词

4、2017成都楼市最具人气地产项目(住宅)

■产品榜-项目单项价值突出

5、2017年成都楼市高端杰作(高端住宅)

6、2017年成都楼市城市新地标(高端城市综合体)

■房地产服务业榜

7、2017年最具口碑物业管理品牌大奖(网络打榜,业主评分)

8、2017年成都楼市优秀地产服务机构

■旅游地产榜

9、2017四川康养旅游度假物业典范

■展望榜

10、2018年成都楼市值得期待项目大奖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电话:028-86613333-1

2、关注“成都商报房产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2日

成都商报记者 陈佳曜

新闻推荐

13个树桩光秃秃 小区绿化修枝变砍树? 存在过度修剪 城管已叫停 业委会:砍树因影响采光、有安全隐患 城管部门:已向小区物业下发调查通知书

金牛区和睦人家三期业主反映,小区对2栋、3栋间的绿化树进行修剪时,砍伐了部分树木12月7日,有读者打进成都商报热线电话表示,金牛区营门口街道和睦人家三期5日起对小区内两楼栋间绿化进行修剪处理...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余房企参与,上百项目角逐 “成都楼市奥斯卡” 你最期待的主角是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