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何为高质量课堂? 武侯区这三所学校给出了答案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08 02:11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12月6日-8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承办的第六届高质量课堂展示活动暨实验区联席会议在成都市武侯区举行。武侯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陈兵表示,武侯教育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实验区”建设,合理布局学校点位,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加大质量监测力度,实施“1224”质量综合评价,全面推进“全市一流、西部领先、全国知名的教育现代化强区”建设,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本次高质量课堂展示活动为期两天,以“聚焦课堂——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价值选择和区域实践”为主题,涉及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各实验区共五十四节课以同课异构形式展示,武侯区川大附中、棕北中学、川大附小分别参加了英语、数学、语文课堂展示,均取得所在学科第一名的好成绩。

成都商报记者 饶媛媛

新闻推荐

华阳故事会 华阳优秀市民候选人讲述自己的故事

“我只想让大家看看幼儿园教师的一天”“我是一名急救车驾驶员,说辛苦非常辛苦,说平凡也非常平凡……”昨日,在“聚合华阳正气开启磅礴征程”2017天府好人暨华阳街道第二届“优秀市民”评选活动之华...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为高质量课堂? 武侯区这三所学校给出了答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