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把握新经济机遇 开启新农业时代 第四届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网购嘉年华暨第三届A20新农业盛典即将闪耀蓉城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08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将以成都为中心,为优质的特色农产品搭台唱戏,对接全国市场。”本周二,第四届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网购嘉年华暨第三届A20新农业盛典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确定大会将于12月23日-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发展新经济,重塑产业链,再造新乡村”。届时,全国农业电商、生鲜品牌、区域公共品牌、渠道生鲜、冷链物流、农机农资等领域的标杆企业及领军人物将齐聚成都,共商“把握新经济机遇、开启新农业时代”。

本次大会由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支持,成都商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农堂(杭州闯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据介绍,“成都农产品网购嘉年华”在成都已连续举办三届,活动累计参与商家共计500余家,参与人数高达上百万。“A20新农业盛典”已成功举办两届,因号召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商、农业品牌参会,成为中国五星级的高端农业展会与电商峰会品牌。之所以把“A20新农业盛典”引入到今年的“成都农产品网购嘉年华”,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成都市农产品品牌及成都市的农业形象,促进成都农业农村电商的转型发展,进一步加速“成都造”农产品销售的全国化、全球化覆盖进程,同时也推动成都成为采全国、卖全国的农产品贸易中心,对促进成都农业招商引资、推进成都会展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场地规模、嘉宾人数、时间周期、活动论坛等方面全面提档升级。不仅将继续在多个电商平台上进行线上农产品销售之外,还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租用3个展馆、提供1000个展位供全国参展商使用,届时, 3万农业及相关行业客商将来到成都参会。

不仅如此,参与本次展会的是全国各大原产地最优质的水果、水产、高端粮油等,他们会在现场举办各种体验试吃活动。大会还将发布《中国农产品电商品牌年报》。届时,将有全国著名财经领域及营销领域的专家、万余名农业及相关行业客商到成都参会,搭建起成都农业电商企业全面对接市场的桥梁,连接线上线下数万新农人与新零售商开展B2B交易,初步预计将促成上亿元签约交易。

新闻推荐

“运动成都·棋城启航”2017-2018“党报读者杯”成都市少儿三棋擂台赛周日迎来围棋国象第三轮 盐道街小学(东区)成为首支双线作战队伍 老牌棋类强校展开强强对

盐道街小学(东区)争取双线开花本版照片由记者马丁摄10日(周日),“运动成都·棋城启航”2017-2018年“党报读者杯”成都市少年儿童三棋擂台赛将在成都棋院四楼竞赛小厅迎来围棋和国际象棋第三轮比赛。...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握新经济机遇 开启新农业时代 第四届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网购嘉年华暨第三届A20新农业盛典即将闪耀蓉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