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国土部加强土地和地质科技创新机构建设 众多机构调整

来源:国土资源部 2017-12-13 17:45   https://www.yybnet.net/

国土资厅函[2017]181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资源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及部其他直属单位,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部机关各司局:

为加快推进“三深一土”国土资源科技创新战略,加强土地和地质科技创新机构建设,根据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批复意见,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加挂国土资源部土地科技创新中心牌子;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加挂的天津地质矿产研究所牌子调整为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加挂的沈阳地质矿产研究所牌子调整为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加挂的南京地质矿产研究所牌子调整为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加挂的武汉地质矿产研究所牌子调整为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加挂的成都地质矿产研究所牌子调整为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加挂的西安地质矿产研究所牌子调整为西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2017年12月11日

新闻推荐

距离挡不住他们诗赞成都

《全唐诗》中,最早直接写到成都的作品是出自唐太宗李世民之手的《秋日二首》,这是一首五言古体,最后一联是“还似成都望,直见峨眉前”。值得一提的是,李世民并没有到过成都。这是一个饶有趣味的现象:很...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土部加强土地和地质科技创新机构建设 众多机构调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