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这个阅报栏看报好累

来源:成都晚报 2017-12-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家住武侯区菊乐路附近的市民周先生向成都晚报记者反映,他家附近有个阅报栏,看报非常不方便。

记者昨日下午找到周先生反映的阅报栏,它位于菊乐路东站公交站旁。阅报栏内有4张报纸,一位大爷正弯着腰看报(下图)。“确实看报不方便。”大爷说,“报纸字号本来就很小,最上面的字根本就看不清楚,最下面的要蹲着才能看。”

记者随后走访发现,该片区百花正街等多处阅报栏存在同样的问题。据了解,阅报栏有的由报纸发行方管理,有的由传媒公司或广告公司管理。记者联系上其中一家传媒公司,其工作人员表示,“我会将这个情况及时汇报,实地查看后综合各方意见,及时调整。”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英国著名公学威斯敏斯特首次海外办学选择中国

近日,在伦敦举行的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威斯敏斯特公学分会场上,威斯敏斯特公学(WestminsterSchool,又译西敏公学)宣布将来华建校。据了解,这是该校首次在海外办学。作为英国最著名的九大...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阅报栏看报好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