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合能地产铂悦府项目全新升级 开启舒适人居享受

来源:华商报 2017-12-1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合能地产砥砺奋进26年,从深圳至成都,从沿海到内陆,遍布全国7大城市,开发约44个项目,业主数量近30万人。从针对青年家庭置业的珍宝系、改善居住的公馆系、枫丹系,再到第四代高端改善产品——铂悦系。合能地产的每一代作品都为城市谱写美好人居的新篇章。

自2007年挺进西安,十年来,合能地产从城市生活体验出发,充分探求生活的本质,用匠心与品质,精筑领先时代的城市人居名片。从曲江城市花园到合能·铂悦府,合能地产深怀运营城市的恢弘抱负,与城市共成长。

2017年,合能地产秉承梦想五悦的产品锻造理念,带来全新升级力作——合能·铂悦府,启幕城市繁华与公园秘境相融共生的舒适人居享受。项目位于城东新浐河板块,距离地铁1号线半坡站约800米,四大公园绿氧环抱、多重商业丰盛环绕、双地铁快捷交通。项目总占地约120亩,涵盖9栋高层、1栋小高层及5栋低密花园洋房。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依托周边重点教育资源,规划了约3万平方米儿童主题乐园、儿童主题商街、儿童剧院等5大亲子板块,定制全龄亲子成长体系,给孩子一个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同时全新升级的铂金管家式物业服务,每时每刻用心守护安居。

目前项目在售约99~129㎡板式阔景三房、四房,独具匠心的户型设计让每个功能分区都获得了最人性化的运用尺度,在丰富空间动线的同时,最大限度将阳光、空气以及室外景观引入室内,阳光美景相伴惬意时光。2017年年末臻品钜献,精选房源一口价限时特惠中。同时48席精雅洋房即将取得预售证,8+1层低密花园洋房设计,约142㎡宽绰四房户型,一梯两户纯板式多面通透采光,空间尺度开合有序,充分满足三代同堂居家需求,尽显从容舒适居家礼遇。

记者点评:作为合能地产进驻西安之后的改善力作,铂悦府项目从亮相之初就备受关注。纺织城片区本就缺少优质的品质大盘,合能铂悦府项目填补了这个空白,加之公园环绕、全龄亲子成长体系,使得这个项目更受追捧,目前项目在售,其独具匠心的户型设计和通透采光,值得关注。

新闻推荐

杜甫偏爱桃花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唐代诗人中,写植物最多的诗人是杜甫,有293首。写成都植物最多的人也是杜甫,有117首,涉及植物16种。杜甫在成都留下了被誉为“古今咏梅第一”的《和裴迪登蜀州东亭送客逢早梅相忆见寄》一诗。写桃花诗...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能地产铂悦府项目全新升级 开启舒适人居享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