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捡狗人大哭道歉 狗主人拒绝私了 走司法途径解决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1-13 02:33   https://www.yybnet.net/

半个月来,因电话、微信上沟通要不回自己的爱犬,1月11日上午,成都姑娘小吴上门到捡狗人何某家中索要。在敲门时还能听见自家狗狗欢叫的声音,不久后却发现狗狗在楼下奄奄一息(成都商报1月12日报道),此事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

12日凌晨,小狗主人小吴和何某在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洪河派出所见了面,何某当场号啕大哭,并向小吴道歉,称自己是用绳子和衣物将小狗套住慢慢往下吊,结果没有套稳,小狗掉了下去。目前,小吴对何某的道歉没有表态,而是准备走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捡狗人道歉

称小狗是没套稳掉下去的

12日凌晨1点左右,小吴接到了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洪河派出所民警的电话,称事情有新的进展,让她马上去一下。

而就在几个小时前的11日晚上,得知小狗摔死事件的成都网友,一波又一波地前往捡狗人何某的住地,向其讨要说法。据一位爱狗人士说,11日晚8点左右,数十人赶到何某家楼下,当时何某家中的灯还亮着,不过过了不久,灯熄了,人也不知去向。

记者当晚在现场发现,还有市民陆续赶来,敲何某的家门。晚11点左右,几位身着制服的民警同样敲响了何某的家门,但无人应答。不过到了12日凌晨,何某出现在了龙泉驿区洪河派出所。

小吴赶到派出所后,与何某见了面,何某一把抱住她号啕大哭并表示道歉,在场的网友拍下了当时的视频。小吴有些不知所措,但也没有做出任何过激的举动。

小吴在事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在派出所,何某向她表示了歉意,并称狗狗的死与自己有关,“她说当时是用绳子和衣物将小狗套住往下吊,结果没有套稳,小狗掉了下去。”小吴说。

不接受私了

准备走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双方在派出所的协调没有结果。小吴称,何某希望此事通过赔钱的方式私了。但她没有接受这种方式,准备走司法途径解决。

12日上午,小吴发微博表示:“lion(小狗名字)已经没了,这件事我无法释怀。”并同时发表三点声明:要求何某在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走司法程序(同时在此寻求法律援助,希望相关机构和个人能够帮帮她);何某必须赔偿所有损失。

随后,小吴在朋友的陪同下前往锦江区人民法院。她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何某自从在派出所道歉之后,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表态也未联系过她。之前,她主动给何某打了一个电话,询问对方是否知道自己发在微博上的条件:“我问她知不知道,她说不知道。我说我发了微博的,她说她很忙,没有看,并且挂断了电话。”

12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何某的丈夫。在简短的对话中,对方再次道歉,不过对此事没有过多的发声。记者了解到,小吴已于当日下午与律师进行了沟通,并开始准备法律方面的材料。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钟美兰

新闻推荐

2017年中国在洛杉矶海外客源市场蝉联第一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洛杉矶旅游局10日宣布,2017年洛杉矶接待游客总量达4830万人次,连续7年创新纪录,其中中国游客人数再创新高,达110万人次,同比增长6%,在洛杉矶海外客源市场排名中蝉联第一。数字还显示,20...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捡狗人大哭道歉 狗主人拒绝私了 走司法途径解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