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投票自拍赢iPhone 俄总统大选鼓励年轻人参与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13 03:21   https://www.yybnet.net/

离2018年俄罗斯总统大选只剩下3个月的时间了,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然而,据俄罗斯媒体透露,这一次的总统大选可能与往年有些许的不同。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报道,克里姆林宫消息人士称,俄罗斯政府计划在大选投票日创造一种节日气氛的计划,其中包括举行“投票站自拍送iPhone/iPad”活动,以及“猜词”、“足球技能竞赛”等家庭游戏。届时,俄罗斯众多运动员、演员以及网红博主都配合自拍比赛进行宣传活动。

3月18日,俄罗斯将进行总统大选,而此次官方推出的活动,是为了鼓励18-39岁的年轻群体积极参与投票。年轻人只要在投票后,站在投票站前自拍,便有机会赢得iPhone、iPad等苹果公司电子产品。据《莫斯科时报》报道,选举工作人员已经指定了2家公关公司,投入1300万美元筹备活动,来提高年轻选民的投票率。

据报道,政府在2017年9月在7个城市的地方选举中,进行了测试活动,前三名的奖励分别是iPhone7、iPad以及AppleWatch。

俄罗斯政治学家阿列克谢·马卡尔金表示,政府希望通过这些活动,鼓励年轻人投票之余,还能带动家人前往投票。而政治策略家卡扎科夫则指出,通过自拍活动,投票将成为一股时髦的潮流,从而推动更多人愿意投票,提升投票率。据《成都商报》

新闻推荐

未来三天 全省区域性污染呈加重趋势 采取联防联控,成都将加大执法检查督查力度

本报讯(记者文豪)12日,记者从省环境监测总站获悉,受静稳、逆温等不利污染气象条件的影响,1月11日四川省盆地开始出现新一轮区域性污染过程,全省21个市(州)政府所在城市PM2.5的日平均浓度为79.3微克/立方...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投票自拍赢iPhone 俄总统大选鼓励年轻人参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