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杯水送温情 冬夜一路行 关爱环卫工人成都工会在行动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8-01-13 04:30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工会对我们的关心,这下再冷也不怕了。”寒风凛冽的冬夜里,正在成都东站东广场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李大姐惊喜地收到了工会送来的一份贴心礼包。戴上保暖手套,喝着热饮,温暖在她心中油然而生。不仅是李大姐,12日晚,成都市2889名夜间作业的环卫工人收到了该市各级工会组织送来的口罩、暖贴和手套等物品,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

“近期成都市气温持续下降,环卫工人们却仍不畏严寒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坚持为全市环境清洁、建设美丽成都辛勤付出。”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大家温暖过冬、欢乐过节,成都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工会开展了“杯水送温情·冬夜一路行”关爱环卫工人专项活动。活动结合冬季夜间环卫劳作需求,筹集了价值23.1万元的慰问品,以“四送”为主要内容,即:送一杯热饮,暖心;送一双手套,暖手;送一张暖贴,暖身;送一副口罩,防尘,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组织开展“回家过年”“送元宵”等活动,切实将温暖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

本报记者 王旭 摄

新闻推荐

去美术馆 在这里,找到城市的气质

成都是一座充满艺术气质的城市。据统计,包含美术馆、画廊、私人美术馆、艺术馆等在内的“艺术空间”,在这个城市里已突破200家。类型迥异的艺术空间,在成都的各个角落,伴生着成都人的生活方式,与这座...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杯水送温情 冬夜一路行 关爱环卫工人成都工会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