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全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暨“中优”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朱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1-19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昨日,全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暨“中优”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全市2017年“五大行动”和“中优”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胡元坤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守成主持会议。

朱志宏指出,“五大行动”是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破解社区发展治理难题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加快推进“五大行动”,以明显的工作成效更好地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朱志宏强调,要始终坚持“城市的核心是人”;始终坚持发展和治理共同推进;始终坚持政府、市场、社会同向发力;始终坚持统筹协调联动推进,全力以赴推进“五大行动”,不断夯实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底色。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工作担当,锤炼作风、真抓实干,做到刚性管理、严格问责,加强宣传、强化引导,推动“五大行动”和“中优”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在春节前有较大变化,让群众有切实的获得感。

会上,青羊区、武侯区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前往1906军民融合创意工厂、宽窄巷子民生里、下同仁路、支矶石街、泡桐树后街等“中优”和“五大行动”项目示范点位进行了现场观摩。

新闻推荐

垃圾不乱扔文明随身“袋” “垃圾入袋 让环境更优美”主题劝导活动持续火爆

本报讯(记者杨甦)由市文明办主办的“一切为了成都好让成都更美”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主题教育引导活动继续进行中。昨日,以“垃圾入袋让环境更优美”为主题的劝导活动启动第二场,来自高校的数十名志愿者...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大行动”暨“中优”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朱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