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喜迎新时代 乡村大振兴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2-13 13:59   https://www.yybnet.net/

2月11日下午,朗坤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欢歌笑语,其乐融融,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大圩镇2018年党建聚合工程产业联盟新春联谊会在此隆重举行。

演出在朗诵《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一曲《风吹麦浪》,轻柔的旋律,甜美的歌声,将大圩镇美丽的田园风光徐徐展现在大家面前,除此之外,团体合唱《朋友》、葫芦丝演奏《小苹果》、吉他弹唱《成都》、美声独唱《母爱》、非洲鼓《小宝贝》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异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文艺汇演,还穿插了击鼓传花、“抢丰收”等游戏和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将此次联谊会的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新春联谊会得到了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和企业的大力支持。12个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也让十九大精神温暖了基层人民群众的心。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这次演出很精彩,热情讴歌了大圩新气象、新面貌,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办一些”。观众吴女士说。

程慧莲/文刘言莉/图

新闻推荐

伪造支付凭证 两男子行骗被捕

本报讯(徐切涂刚记者陈博)2月5日,记者从成华区检察院获悉,该院日前批捕了一起利用伪造微信支付二维码支付成功凭据,对各类超市商家实施诈骗的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仅半个月诈骗所得就超过了1万元,...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迎新时代 乡村大振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