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687个事项实现“仅跑一次”

来源:西南商报 2018-03-13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舒琴)记者日前从成都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为最大限度利企便民,成都高新区通过门户网站对外公布“仅跑一次”和“审批不见面”事项清单,涉及经济运行、税务、基层治理、社会事业等687项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事项。其中,“审批不见面”事项50项,总量占到群众性服务事项的87.1%,成都高新区的“放管服”改革跑出了为民服务的全新加速度。

成都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成都高新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网上办、不见面、最简便”为改革方向,力求创新政府审批服务方式、简化事项办理流程、提升优质服务效率,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时跑最少的路、交最少的材料、用最少的时间,获得高效、规范、便捷、满意的服务。下一步,成都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推动各个部门优化和深化服务流程,将更多事项纳入“仅跑一次”和“审批不见面”范围。

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年2月28日,成都高新区累计市场主体存量159813户(不含省、市局登记),资金总额12339.54亿元。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成都高新区政务服务环境,打造法治化、国际化、规范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让更多企业享受到商事制度改革红利,激发社会投资创业活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助力成都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新闻推荐

全国铁路春运“收官日” 预计发送旅客817万人次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樊曦)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3月12日,2018年春运最后一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17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322列。3月11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918.5万人次,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高新区687个事项实现“仅跑一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