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驾控优秀 质感上佳——试驾领克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4-16 03:2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新时代汽车品牌领克在成都建立“领克01都市竞技场”。向公众展现了领克01所拥有的智行新科技、互联新科技、驾控新科技、守护新科技以及品质新科技等产品实力。

本次活动设置了迷宫阵、勇夺峰、智行环等四大竞技体验区。在对战竞技环节的百公里加速中,领克01搭载VEP4 2.0T发动机优势明显,其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配合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而制动距离仅为34米,驾控水准在同级中非常优秀。

在勇夺峰环节,装备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的领克01,在交叉轴上能够迅速侦测并抑制车轮空转,并自动分配动力到有抓地力的轮胎,从而帮助试驾者轻松脱困。

刚刚过去的3月,领克01销量高达8507辆,作为西南地区的中心城市之一,成都是领克非常重要的战略性市场。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刘念

新闻推荐

“蓉漂·人才主题专列”征集活动开启 快来分享你的“蓉漂”故事

去年夏天,成都发起史无前例的“蓉漂计划”,五湖四海的高学历、高技术人才爆发式拥入成都。一批批“蓉漂”们的心留在成都,如今,“蓉漂”占成都常住人口比例达到了37.2%。4月28日,是成都首个“蓉漂人才...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驾控优秀 质感上佳——试驾领克01)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