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途虎养车领衔 国内汽车养护品牌巨头抢滩西南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4-16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数据显示,近五年来,成都市小型汽车以年均43万余辆的速度增长,年均增长率保持在17%左右。截至2017年7月底,小型汽车保有量达432万辆,跃居全国第二。同时,西南的重庆、贵阳、昆明等城市,其汽车消费增幅也位居全国前列。

随着西南地区成为新的汽车消费增长极,除了主机厂之外,国内的汽车后市场养护品牌巨头也瞄准了这一市场,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市场开拓。尤其是开创了专业“汽车养护电商平台”的途虎养车,不仅快速在成都的东南西北布局了10余家工场店,更是定期推出各种免费检测、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成都车主到店。

潜力大,汽后巨头抢滩西南

2011年创立于上海的途虎养车,作为在线汽车养护的领导品牌,因其创新的经营模式,及专业周到的服务,经过近7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了13000多家合作门店,服务能力覆盖31个省(直辖市)、405个城市,并在全国布局了超过400家工场店。在成都,途虎养车目前已经拥有了11家工场店,服务范围涵盖了金牛、武侯、高新、青羊、天府新区、新都等成都各大主城区。事实证明,途虎养车正在利用自己在汽后服务方面的优势,服务成都的数百万车主。

服务好,车主为途虎点赞

为了了解汽后服务品牌在成都的经营状况,笔者于上周走访了途虎养车在成都的多个门店。在这些店里,每天前来洗车、美容、保养、维修的车辆络绎不绝,尤其是高峰时段,门店外经常排起长队。

在位于天府新区的途虎养车龙灯山路店,笔者看到,店内的师傅正在车间内,忙碌而有序的工作着,为汽车换机油、换轮胎等。正在该店保养的车主刘先生表示:“途虎养车这个店开业后,我就来店里做了一次保养,确实很满意,服务不仅周到,而且专业,关键是还比较快捷。”据刘先生介绍,以前车子要保养,他都会开车到机场路的4S店,往返就差不多要一个小时,这还不算4S店排队的时间。而在价格上,4S店也要比这里贵得多。走访中,大部分车主均表示,这些专业汽车后市场服务连锁店,大大方便了周边的车主,不仅节约了时间,更节约了养车成本。

优惠多,成都全城大促启动

除了专业周到的服务外,为了吸引车主到店,途虎养车成都各工场店还会定期推出各种促销优惠活动,如免费检测等。

据途虎养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开拓西南市场,公司经常会针对车主,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如2016年在成都和重庆市场推出的“花车”活动,就受到了车主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随着夏季的到来,为了答谢西南地区的车主,途虎养车在成都推出了“成都全城大促”活动。期间,车主到店,即可享受系列优惠:如车主到店,即可享受免费胶片补胎、免费四轮定位、免费补充防冻液、免费补充玻璃水等;4L/5L车型,仅需99元,即可享受胜牌全合成机油套餐;买三送一超值轮胎等。

新闻推荐

“热血公交哥”袁亮坤 16年累计献血1万多毫升

袁亮坤是湖南长沙一名公交司机,2002年8月28日他在长沙街头接触并进行了第一次无偿献血。他认识到献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从此开启了连续十六年参与无偿献血。同时,袁亮坤坚持做献血...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途虎养车领衔 国内汽车养护品牌巨头抢滩西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