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今天李萌状告杨幂,要求她道歉赔偿1块钱,这戏堪比80集宫斗剧

2018-04-17 17:21   https://www.yybnet.net/

杨幂“捐款门”事件真是越来越精彩了,当然也是越来越扑朔迷离,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给全国网友。3月23日杨幂方嘉行传媒发表长文解释杨幂“诈捐”事件,现在又有新剧情,这戏堪比80集宫斗剧!

李萌今天(17号)出来接受采访,说杨幂方情况很多方面失实,把捐款事件的脏水泼到了自己身上,他正式把杨幂方告上法庭并要求杨幂道歉和赔偿1块钱。现在的故事真是越来越迷离,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4月12日杨幂工作室再次在微博发长文公布与李萌捐款事件的细节(主要是与李萌的聊天截图和转账流水),并且在该文后面还说明杨幂方一直联系不上李萌,杨幂两年前的200个手杖的钱早就打给基金会了,后续跟进落实是李萌的失误。

李萌

4月12日当天,杨幂方也正式起诉李萌在网易平台失实的内容采访,并要求李萌赔偿道歉。可是今天李萌也状告杨幂失实报道,并同样要求其赔偿道歉。这是唱哪出戏?

李萌今天在采访时,被问到关于自己被列入失信名单是怎么回事?李萌表示当时自己是非法监禁超过30个小时被迫签下的借据。

而且里面这次采访也反驳了杨幂方在4月12号提到“李萌失联”的问题,杨幂工作室在4月12号发表的长文里面是这么说的:多次联系李萌出来面谈事情缘由,李萌每次都以各种理由爽约。

今天李萌回复:杨幂嘉行传媒几乎所有人都有我微信,为什么他要打一个我没用的电话,还要用“失联”一词报道我,为什么不用微信联系我呢?

这故事也是越来越精彩,堪称80集宫斗反转剧,具体事情只有当事人知道,不做猜测,我们只坐等吃瓜。

臣妾做不到

李萌在今天采访中谈到关于“公益活动”这块,他表示:做了这么多年的公益,也觉得这里的水很深,也见了很多大家可能平常人见不到的东西,所以现在转行不做了。这话真是意味深长!

“公益”本身就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可能由于中国公益慈善活动,特别是娱乐明星做公益活动那块,没有合理化、规范化、流传化,所以有不少人是打着“公益”的幌子去做其他不为人知的东西。只能说水很深,摸不透!

相信杨幂成都特校捐款是肯定有的,只是中途落实或发生什么情况导致事情扑朔迷离各持己见。现在坐等最终结果出炉。瓜友觉得会有最终清晰明了的结果出炉吗?

新闻推荐

银泰in99游乐小火车撞倒5楼防护玻璃 玻璃悬空倒挂幸无伤亡

4月15日下午5时许,成都银泰in99商场5楼,一辆载有多人的游乐小火车,撞上5楼中庭的防护玻璃,一扇玻璃被撞到,悬空倒挂在5楼通道边缘。好在玻璃并未掉落至一楼,未造成人员伤亡,但车上乘客则被吓得不轻。4月...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李萌状告杨幂,要求她道歉赔偿1块钱,这戏堪比80集宫斗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