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垃圾短信回T为何退订不了?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4-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新闻:“退订回T”,看到推销短信后,成都市民阿琳(化名)回复了一个“T”,希望不再收到这样的短信。然而,连续回复多个T后,垃圾短信不仅没有被“退订”,发送的频率反而更高了。回复“T”到底能否取消推销短信的接收?记者以商家名义暗访短信代发平台,得到的答复是:退订回“T”,只是一个形式,“就算用户回几百遍‘T’,也没用。”

(新闻来源:《成都商报》)

点评:阿琳这样的遭遇,很多人都遇到过。为何垃圾短信成了人们摆脱不了的烦恼?一般商家委托短信代发平台,向用户发送具有营销等内容的短信,退订的具体方式由短信代发平台决定,因此,问题多半出在平台身上。除了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实行更严格的拦截措施,斩断营销灰色利益链外,用户也要加强安全意识,不回复或黑名单处理。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4月起免工本费

本报讯(记者任鸿)4月起,首次申领的居民身份证工本费免费,符合免费条件的已缴费群众,于4月16日起可凭《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到受理点申请退费。这是近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的。停征首次申领居...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垃圾短信回T为何退订不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