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黄金花》自信挺进五一档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2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这两位演员都获得金像奖的肯定。

晨报讯 原定于昨日公映,由陈大利执导,毛舜筠、凌文龙等主演的电影《黄金花》,宣布改档至本月28日上映,正式进军“五一档”。在前不久举行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毛舜筠、凌文龙分别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员,两人在《黄金花》中有何表现,让人期待。

《黄金花》是一部现实主义女性励志题材电影,讲述了一位面对儿子患病、丈夫逃避家庭责任的母亲黄金花,在爱恨边缘挣扎的故事。片中,毛舜筠、凌文龙饰演一对母子,而两人在不久前结束的香港金像奖上分获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员两项大奖。

导演陈大利透露,电影《黄金花》的故事取材于真实人物,他希望能用写实的方式来表现当下社会女性生活的样子,给身陷迷茫的女同胞带去治愈的力量。影片日前在多地举行试映会,片中浓浓的母爱打动了许多成都观众。不少女观众表示,她们从黄金花身上收获了面对现实生活的勇气,今后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来面对生活。

从已经公布的片单来看,今年五一档国产电影竞争激烈,有刘若英的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有宁浩徐峥再度合作的《幕后玩家》、 有陈伟霆林允主演的《战神纪》等。作为文艺气性比较浓厚的《黄金花》敢于挺进五一档,足以证明片方对该片的信心。

余闻

新闻推荐

回T退订垃圾短信反收更多?

对于垃圾短信,为了不受打扰,很多人的办法是,按照短信提示的“退订回T”、“回复TD退订”等指令,回复短信以摆脱烦恼。但退订垃圾短信的体验,常常令人崩溃。这一点,成都市民阿琳深有体会。今年1月底...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金花》自信挺进五一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