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华国税助企业 收回1400万“救命钱”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4-21 04:10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静)4月9日,一家公司的两名代表拿着礼品,来到成都市成华区国税局,坚持要送给国税局的干部。这是怎么回事呢?

4月3日,四川地宇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唐桂碧,带着一份法院判决书,来到成华区国税局。走到窗口工作人员方军捷面前,急匆匆地说:“我们公司要申请办理1400多万元的增值税发票,这些发票办不到,我们就收不到这笔款,这可是我们企业的‘救命钱\’,请你们帮帮我。”

原来,2011年,一家公司拖欠了地宇投资1400万元工程款。今年3月19日,法院判决对方把这笔欠款还给地宇投资,判决规定的具体还款流程,必须要提供1400余万元的发票,对方才打钱。而且,还款的期限也即将到期。

了解情况后,方军捷觉得事情不小,“1400多万元的发票,数额巨大,我们必须要慎重对待、认真审核,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当时临近下班,方军捷赶紧将情况汇报给纳税服务科科长蒲梅。

蒲梅立即召集相关人员开紧急会议,简化流程,协调发票发行、审批等岗位的人员加班,最终为企业及时办理了发票。

新闻推荐

银保监会:一季度罚没11亿 银行业保险业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服务大局,严厉整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守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不再叛逆2018-04-21 04:09
评论:(成华国税助企业 收回1400万“救命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