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张靓颖被拍和帅哥深夜牵手,对方竟是自己婚礼的伴郎

2018-05-16 12:03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多月之前,张靓颖冯珂被曝离婚,但当事人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回应。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张靓颖”,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就在今天早上,张靓颖深夜牵手帅哥的照片被曝光,对方是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

虽然暂时不清楚俩人关系,但姿态相当亲密。

一起从电影院牵手出来,随后去了酒吧,过马路的时候也紧紧相牵。

有媒体给张靓颖工作人员打了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而这位男子的身份也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目前有网友确定说,该男子是张靓颖多年好友、王铮亮妻子文薇的同学,职业是一位大提琴手,叫陈秋莳,比张靓颖小5岁。

张靓颖演唱会上拉小提琴的

每次演唱会后台合照中都有他

2015年的时候,冯珂的微博还介绍过他。

和张靓颖的单独合照也在自己微博上发过

点开他的微博,里面很多和张靓颖相关的,他称张靓颖为女神。

置顶就是张靓颖和王铮亮一起拍的MV

而且!!!

陈秋莳还是张靓颖冯珂婚礼的伴郎↓

emmmm...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但不管这位男子的身份是什么,大家对牵手这事好像并不惊讶,甚至都在祝福他们。

毕竟一个月前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

而这个传闻其实在4月2日的时候就有了,当时有人发帖表示据说张靓颖离婚了,朋友是唱片公司的,还说近期就会公开...

但当时并没有引起什么注意,因为口说无凭,没有实锤。

直到昨天晚上,疑似音乐人文雅的朋友圈被曝光,透露出张靓颖和冯柯分开的消息。

十年前我对她说只要你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都没有办法再跟你共事。十年后她找到我说,你那句狠话我一直记得,所以我现在终于可以找你了。我收留这位在北京已经居无定所换酒店住了大半年的姑娘两晚,把断了联系这过去十年没有说的话全部说尽。

还有疑似铁粉透露,张靓颖根本没和冯柯结婚,法律意义上不是夫妻,已经分开大半年了。

记者试图联系张靓颖的经纪公司少城时代,却一直未得到回复。?

而文雅本人表示,这个朋友圈并不是今天发布的,“怎么解读是别人的事,我只是说我想说的。”

但昨晚文雅又在微博发了这么一句话,意有所指。(《dear jane》这首歌是她写给张靓颖的)

说起文雅,是华谊兄弟的音乐人,擅长作词。

张靓颖的《光芒》、《这该死的爱》、《梦想》、《我们说好的》和《木脑壳》等歌,都是文雅写的。

而文雅和张靓颖的关系,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林夕和王菲。

所以文雅在朋友圈以及微博的只言片语,让大家觉得张靓颖和冯柯可能真的分开了...

随后新浪娱乐求证知情人士又得知,俩人在去年十月就已经分居。

还有一种说法是张靓颖和冯柯虽然当时举办了婚礼,但因为家人的原因一直没领证。早前媒体采访张靓颖妈妈的时候,她说户口本在她手里。(正好跟刚才疑似铁粉爆料的对上)

当然,这一切都是传闻,还有说法是俩人事业一路扶持,想分开很难,可能还有挽回的余地。

冯柯前几天还在微博宣传了张靓颖的演唱会

曾经同门的尚雯婕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冯柯确实配不上张靓颖。同时又指出朋友圈爆料的那个知心大姐太想红了,小张的单纯被利用了...

emmm有点看不懂了

当事人回应的微博也是没有具体的说法,“想发点啥,又想不起来该发点啥...你们就先假装我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吧。”

仅仅是这段文字,看不出什么。

而且这事一直没消停,没过多长时间,张靓颖被曝点赞了一条斥自己与冯轲是狗屎爱情的微博。

这篇题目为《张靓颖分手:与狗屎的爱情注定狗血》的文章里把两个人的爱情形容为“班花爱人渣,花痴满世界找牛粪插”

事情被曝出后立刻上了热搜,但随后张靓颖的回应又让人觉得无话可说。

“我就想知道谁上我微博点的赞?一大早都给我打电话。最近很累,求个懒觉。”

反反复复,折折腾腾,依旧是没得到答案。

但大家好像认定了俩人已分,所以在张靓颖被拍到和帅哥牵手是并不惊讶。

反而是收到了大多数网友的祝福,关于为什么大家对这事持祝福的态度,看完她和冯珂跌宕起伏的一路,你们可能就懂了。

——————————

2015年7月,张靓颖举办长沙站的演唱会,她唱完那首《终于等到你》突然说:“我已经想好了,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

说完这句话,台下的所有观众都沸腾了,跳过了公布恋情这一步,直奔求婚。

张靓颖说完就撂下话筒,等了一分钟之后,她的男主角还是没上台,张靓颖就说:“如果他上来的话,告诉我一下好吗?”

然后,在观众们欢呼中,张靓颖的男主角终于上台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当时,冯柯男友的身份曝光,大家对他也算是熟悉,张靓颖出道十年里最大的幕后推手——少城时代CEO。

冯柯上台后,观众欢呼让他求婚,但张靓颖一直挥手示意不要。

而冯柯确实也并没有求婚,而是说:“谢谢大家,我们非常好,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

然后两次准备把话筒递给张靓颖,但她并没有接过话筒的意思……

直到冯柯给了她一个吻

看得出来,冯柯被张靓颖单方面的宣布搞懵了。当然,这事搁谁身上都会愣的,但当时冯柯的反应让网上声音不断,不少人觉得张靓颖是在逼婚...

但冯柯事后也发微博了,他说:“脑袋还在一片空白中,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有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回馈给她。”

确实,很快就给了承诺!

2015年10月,在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上,男友冯柯终于向她求婚了!!

他一身西装,拿出钻戒,单膝跪地说:靓颖,嫁给我吧!张靓颖感动得一塌糊涂都伸错了手。

在全场数万名观众的注目下,靓颖终于哭着点头说出了“我愿意”。

冯柯当时还给张靓颖唱了自己写给她的歌

张靓颖事后还发微博分享了自己的幸福

这条微博下面一万多条的评论,全都在祝他们幸福...

网上也全都是关于俩人的爱情甜文,是如何相识相恋的。

求婚之后的一年时间内,俩人传来了婚讯。

11月9日在意大利举办婚礼,结束他们的爱情长跑!

但婚讯公布才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事情发生了极其戏剧化的反转!

张靓颖的妈妈给媒体发了封公开信,明确反对女儿的婚事!

这封超级长的手写信中,靓颖妈妈说女儿结婚都没有通知自己,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还说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

手写的看不清楚没关系,文字版的来了,全文如下↓

这事一出就轰动了娱乐圈

这是靓颖的妈妈张桂英↓

之后妈妈的微博也转发了全明星探的微博,证实了手写信是她写的没错.....

张妈妈随后又接受了新浪的采访,在她口里,我们又听到了一个张靓颖被男人控制执迷不悔的加强版故事。

她说张靓颖的钱全部掌握在冯轲手里,张靓颖入行这么多年名下没有任何积蓄,手里只有一张信用卡,因为冯轲给她“洗脑”,说明星名下不能有车有房有存款。

还说张靓颖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哪一天钱被冯轲整到别处去了都不会知道。

关于张靓颖的公司少城时代股权变更的事,张妈妈说这个事情冯轲不仅没有告诉她,连张靓颖也没说,母女两人之后知道这件事情,张妈妈说张靓颖的反应是“哭了。”

对于张靓颖那次著名的“反求婚”事件,张妈妈对此的解读是,张靓颖觉得只要跟冯轲结了婚,财产就是一人一半了,所以才做出这种事……

张妈妈还说,张靓颖出道这么多年,不管是事业还是感情一直活在冯轲的掌控中,被封闭在一个小圈子里,身边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妈妈看孩子,总是很傻很天真容易被人骗的,在张靓颖的妈妈看来,冯轲就是一条被农夫养大的蛇,是拿自己的女儿当赚钱工具,女儿甚至要为了拿到自己的财产去结婚。

妈妈此举一出,网友也几乎是一边倒的支持妈妈,因为觉得妈妈都是真心疼女儿的。

事情越闹越大,随后冯轲也发了长微博回应此事。

他文中主要写了6个要点,详细解释了婚期、财产、感情及股权问题。全文如下↓

正当大家都觉得完了,这事不好收场的时候,他们竟然就和解了...

事情也就才发生了两天而已...

2016年10月11日,张靓颖在自己的生日会上,把妈妈和冯轲一同请到台上,澄清了之前的“传闻”,并当场宣布,“所有财产已经转到自己名下,妈妈同意婚事,并答应撤销对冯轲的起诉”,三人开心合影↓

是的,没错,上了好几天头条、又是写信又是打官司的“家务事”就这么解决了,快到让大家有点懵...

而且在谈到前几天的家务事时,张靓颖是这么说的:“我知道大家看到一些新闻。我说是误会就是误会。我当天就有跟我妈联系,然后也讲好了,我们私下的事情自己在家里解决。然后家人的东西我不允许任何人挑拨、破坏,这是我最坚持的事情。”

划重点,一场误会...

然后她又说:“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人,妈妈给了自己两份爱,自己是很幸福地长大的。最初要酒吧唱歌她很不放心,她的担心是因为不了解,我就把她带出来看自己唱了三天歌。”(台下给女儿拍照的张妈妈)

紧接着又对冯轲说:“还是当年那句话,我最爱的是妈妈,你只能排第二,不,你只能排第三,第二在台下(粉丝)不管发生什么状况,我不会取消我的工作。因为我在舞台上,感受到被爱的感觉”。

生日会结束后,她和冯轲都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有现场媒体总结了当时的情况:

信息量有点大,橘子君给大伙儿划下重点:

1、卓伟半夜给张妈打电话,被张靓颖发现后,她妈妈又偷偷打回去,然后就“被录音、被剪辑、被套话”了,总之就是被卓伟骗了

2、网上说的那个女孩儿不是小三,她在北京住的不是豪宅而是自己姨妈家,她完全独立,不靠任何人,是张靓颖主动邀请她到自己家陪自己的

3、冯轲已经保证所有财产转移到张靓颖名下,妈妈会撤诉,也同意结婚

情况就是这样,既然当事人自己都说没什么问题了,当时大家送上祝福后也很快就散了。

直到2016年11月,张靓颖和冯柯在意大利完婚。

但是,震惊的事又来了,张靓颖妈妈并没有到场。

当时大家还说这是一场不被父母祝福的婚礼...

本来以为是张靓颖妈妈不想来,但有记者在致电她的时候,她竟然说自己没被邀请!

而且张妈妈还透露:

“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

“之前在音乐房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靓颖,为了她的声誉。反正户口簿还在我这里,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婚礼是否能得到法律的认可。”

说好的和解一切都凌乱在风里...

但回顾当时的婚礼,冯柯和张靓颖的真情表白还是有点感人的。

冯轲说:“风风雨雨十三年,我们最清楚彼此的一切,我们能证明彼此的一切,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还希望我们有无数个十三年。”

张靓颖感动回复:“我们在时间中互相了解,也经历了时间的考验,仍在不停地了解学习。他不是一个很擅长表达的人,我相信我们能互相感染、互相表达,长久一辈子。我是一个下定决心就去做的人,我说出口的爱,一定是一辈子的。”

即便这样,妈妈没有来见证这一幕,对张靓颖来说一直都特别可惜。

而张靓颖暂缓原定在家乡成都举办的婚礼,并称是为了要说服妈妈出席,但是两人当时处于僵持阶段,因此在家乡的婚宴也迟迟没有办成。

婚后在接受《鲁豫有约》的采访时,张靓颖透露,“和妈妈的关系现在已经缓和了不少、算不错了,但是仍需花时间多沟通。知道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爱自己,所以当初母女有嫌隙时,也常问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而在谈及老公与妈妈的感情时,张靓颖特别实在的说:“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仍处于僵持阶段,我希望自己想办法去修复,但这不是我可以帮忙的部分。”

看来,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所谓的张靓颖母亲和冯柯和解一直都不存在...

而张靓颖和冯珂到底离没离婚,当事人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关于和陈秋莳,也有网友说俩人是“闺蜜”,到底什么关系,想必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了。

最后一句

不管怎样,痛快的说出来比较好。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张靓颖”,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新闻推荐

成都与阿拉木图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

本报讯(记者杨艺茂)5月14日,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哈萨克斯坦的5个旅游公司代表和中国60个旅行...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被拍和帅哥深夜牵手,对方竟是自己婚礼的伴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