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绕城内环明起施工 早晚高峰货车限行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6-1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成都绕城高速(成龙立交-锦城湖立交-接待寺立交)外环路段病害整治工程已于6月11日完工,从明天(6月14日)至7月28日期间,将转入内环施工阶段。在实施内环路段期间,其实施工程的起始点和施工区域仍为成龙立交-锦城湖立交-接待寺立交,交警仍将继续实施早晚高峰内外环货车管控措施以及夜间封闭施工方案。

交通管控

早晚高峰货车限行 内环道路夜间禁行

此次施工路段为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锦城湖立交-接待寺立交)内环路段。每日10:00至17:00占用第3车道及应急车道施工;每日23:00至次日7:00内环道路封闭施工。期间,交警将狮子桥立交至成龙立交、成新蒲立交至接待寺立交设为施工路段的缓冲路段。

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秩序处优化科民警张映太表示,施工路段及缓冲路段每日7:00至10:00、17:00至20:00禁止载货汽车通过收费站及互通立交驶入绕城高速。其中,成龙立交往狮子桥立交外环道路,接待寺立交往成新蒲立交内环道路不限制载货汽车通行。另外,施工期间,7:00-23:00施工路段机动车双向行驶,23:00-次日7:00内环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外环道路正常单向通行。

夜间施工

内环施工分两段 社会车辆绕行看清楚

施工期间的每天7:00-10:00、17:00-20:00,货车该如何绕行?民警建议,原经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锦城立交-接待寺立交)通行的货车:可通过第二绕城高速或狮子桥立交、成渝高速出城段、车城大道、双简路、麓山大道、牧华路、成新大件路、西航港大道、双楠大道、星空路、双九路、成新蒲快速路、成新蒲立交绕行,避开货车管控路段。

据介绍,此次施工路段(成龙立交-接待寺立交)内环分两段实施病害整治工程:第一阶段为成龙立交-江家立交、第二阶段为江家立交-接待寺立交。

在23:00—次日7:00之间,内环道路将封闭施工,社会车辆该如何绕行?在第一阶段施工期间遇内环道路封闭时,从成安渝方向驶往成龙立交方向的车辆,可在绕城高速狮子桥立交(右转)—成渝高速入城段—三环路成渝立交—三环路航天立交—静明路—锦江大道—石胜路—锦阳大道—江家立交返回绕城高速。另外,外环车辆不受影响。

在第二阶段施工期间遇内环道路封闭时,成龙立交方向驶往接待寺方向的车辆,可在绕城高速江家立交(右转)—锦阳大道—锦江大道—科华南路—三环路—桂溪立交—三环路—天府立交—武侯立交—武侯大道—接待寺立交返回绕城。

另外,民警提醒,夜间前往双流机场的社会车辆,在第一阶段施工期间遇内环道路封闭时,从成安渝方向前往机场高速的车辆:可在狮子桥立交(右转)—成渝高速—三环路成渝立交—三环路成新大件路(掉头匝道处掉头)—三环路辅道—蓝天立交桥下(右转)——机场高速。

在第二阶段施工期间遇内环道路封闭时,从成龙方向前往机场高速的车辆:可在江家立交(右转)—锦阳大道—锦江大道—科华南路—三环路桂溪立交—三环路成新大件路(掉头匝道处掉头)—三环路辅道—蓝天立交桥下(右转)—机场高速。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图由交警提供

新闻推荐

从“给优惠”变“给机会” 成都拟对新经济企业进行梯度培育

本报讯(记者衡洁陈碧红)实施新经济企业“双百工程”、加强新经济人才保障、鼓励各类金融机构为新经济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绕城内环明起施工 早晚高峰货车限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