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汛期来临 西昌车务段执行新运行图 7月1日起西昌到成都的火车又要“朝发夕至”了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13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日,记者从西昌车务段获悉,为确保汛期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安全,7月1日,该段将执行汛期新运行图,攀西地区固定旅客列车的运行时刻将发生较大变化。以往最受旅客欢迎的T8870、T8866次等旅客列车,从“夕发朝至”变为“朝发夕至”。

攀枝花至成都T8870次调整为8:08由攀枝花站始发,西昌10:57到11:02分开,当日20:24终到成都;成都至攀枝花T8869次调整为9:10由成都站始发,西昌18:51到57分开,当日22:01终到攀枝花。

西昌至成都T8866次调整为9:21由西昌站始发,当日19:45终到成都;成都至西昌T8865次调整为7:51由成都站始发,当日18:13终到西昌。

攀枝花至成都K9484次6月29日攀枝花站停运;成都至攀枝花K9483次7月1日成都站停运。

除上述列车运行时刻调整较大外,西昌车务段管内其余客车的运行时刻也有相应的调整;同时,由于新旧运行图承接交替及旅客列车车体编组等原因,6月30日攀枝花开T8870次停运整备;7月1日江油开T8869次停运整备。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此次调图涉及面广、变化大,购买7月1日及以后车票出行的旅客,一定要详细了解乘车站、到达站及运行时刻等相关信息,并通过12306网站、电话及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正轨渠道购票,切勿从他人手中或利用第三方软件购票,以免在乘车中带来不便或耽误行程。具体事项请以车站公告为准。

(佟雷 张句)

新闻推荐

熊猫绿道艺术墙绘创意大赛策划服务单位(第二次)比选公告

成都市路桥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比选人,根据工作需要,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熊猫绿道艺术墙绘创意大赛策划服务单...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汛期来临 西昌车务段执行新运行图 7月1日起西昌到成都的火车又要“朝发夕至”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