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积极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6-14 04:02   https://www.yybnet.net/

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增强职工履职尽责能力,防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群众利益,努力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守底线认真履职,拒触红线努力尽责,切实增强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从4月上旬到5月上旬,成都高新区三岔镇积极开展了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三岔镇制定了切实可行、操作性强、有特色的活动实施方案,通过悬挂横幅、主题大会、广播、微信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主题教育月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组织集中学习。组织机关、村、社区干部集中观看了成都电视台《今晚800》特别节目《成都向四风说不》,集中学习了典型案例、《宪法》、《监察法》、《忏悔实录》、《学思践悟》等警示教育读本,从思想上拧紧总开关,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三是开展集中讨论。组织机关、村、社区干部开展了"切实履职尽责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为主题的集中讨论,积极查找身边存在的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全面整改。

四是认真书写廉洁家书。全体机关、村、社区干部向家人书写一封廉洁家书,以"家书"形式写出对家人想表达的话语,讲述家庭故事,展现人间真情,传播廉洁正能量。

通过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全镇干部职工进一步磨练了党性、坚定了信念、转变了作风、凝聚了力量,在全镇上下形成了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强大声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采写 唐娜

新闻推荐

全市11.45万考生昨日走进中考考场 作文题目是“答案” 名师解析:要出彩比较难

昨日上午9点,成都市11.45万名考生走进中考考场。备受关注的语文科目考试,作文是题目为“答案”的命题作文。不少从考场走出...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高新区积极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