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三所高中将招收60名足球高水平运动员学生 6月25日、26日报名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6-14 04: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了解到,经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批准,成都市中心城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成都十八中、成都列五中学面向成都全市招收校园足球高水平运动员预备班,三所高中将招收60名校园足球高水平运动员学生。具有成都市(22个区<市>县)户籍的2018年应届初三毕业生均可报考。每位学生限报一所学校,除成都十八中男、女兼招外,其余学校限招男生。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计划招收20名,报考条件为初中阶段获省级、市级足球比赛前8名或获省级、市级比赛一等奖的主力队员。报名时间为6月25、26日8:30—11:30,14:30—17:00。报名地点在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体育馆。报名时需提供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证明;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收复印件);能证明考生足球专项技能、比赛成绩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提供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证明(附心电图);考生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

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计划招收20名,报考条件为参加过市级以上足球比赛。报名时间是6月25日、26日9:00—11:30,14:30—17:00。报名地点在成都十八中教务处办公室,报名时,考生需持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参加市级以上足球比赛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三张本人一寸免冠照片等材料到校报名。

成都列五中学计划招收20名,报考条件为参加区县级足球比赛获得前三名队伍的主力队员;足球专项技能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报考条件;所有报考该校足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到该校现场报名及面试,填写报名表,并由家长签署报考意见。经审核合格后,领取准考证。报名时间为6月25日、26日9:00-12:00,14:00-17:00。报名地点在成都列五中学高中部体育俱乐部(成华区双园巷9号)。报名时,考生需持3张本人一寸免冠照片;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等身份证明原件;学籍证明;能证明考生足球专项技能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校报名。

据了解,校园足球班招生纳入中心城区第一批录取管理,与艺体特长生同时办理录取手续,未完成计划不结转,由学校负责组织生源,报批后办理录取手续。

成都晚报记者 李嘉恺

新闻推荐

高新税务部门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网络申报比率超95%

2018年4月与去年同期相比,高新办税服务厅单窗单日平均业务办理量由150余笔下降至45笔,纳税人办税平均等待时间大幅降低,由过...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三所高中将招收60名足球高水平运动员学生 6月25日、26日报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