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短短12天 两大项目6亿投资落户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6-15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泽雅项目签约现场。 本图片由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提供。

区县联播

6月12日下午,投资上亿元的航空发动机配件及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项目正式落户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之前的5月31日,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还迎来了总投资过5亿元的高等级激光镜面无痕清洗系统项目。

■本报记者 彭江

12天签下6亿投资项目

5月31日签下的高等级激光镜面无痕清洗系统项目,一期将进驻园区孵化园标准化厂房,建设装配实验基地,重点生产10瓦-200瓦每个型号清洗设备。后期项目落地,重点建设500W-1000W高功率生产线,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将不低于1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方是一家专门从事激光清洗与集成技术的咨询服务、系统开发、设备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创始人汪先生,曾先后担任德国cleanLASER、比利时P-LASER中国区总监,是一位有着十多年经验的工业表面处理技术的专家。公司在激光清洗技术上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属于高新技术企业。

航空发动机配件及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项目,主要从事设计和制造微米标准的精密模具及模具零件和电子产品,已成为很多跨国大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18个项目 总投资逾130亿

短短12天连签两个项目6亿元的投资,正是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的魅力所在,也是园区管委会,在“全面落实年”,狠抓项目攻坚的不懈努力和丰硕成果的体现。

截止目前,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区共签约落地18个产业项目,总投资131.87亿元。其中3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个,10亿以上项目2个,5亿以上6个;涉及发动机维修企业2家,发动机部件研发制造企业4家,通用航空研发、制造企业2家,发动机先进材料研发与制造企业3家,发动机关键技术研发企业2家,增材技术研发与应用企业5家。2018年,新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7亿。

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透露,园区狠抓招引,并着力项目建设,项目促建扎实推进,一批重大项目投建投产。仁新科技项目2017年产值已突破2亿元。航利产业园扩建航空发动机FADEC系统生产线项目及扩建航空发动机再制造生产线项目2个子项目已在今年竣工投产,其动力维修项目也已于近期动工建设;涡轮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制造与修复项目、增材科技项目、华尔森项目已进入主体建设,年内将竣工投产;同时,阿尔法项目、铁城航空零配件制造项目、先临三维等多个产业项目也已全面动工建设。海空动力项目、鼎壹项目、北航创新研究院及北航科技园项目、航空航天博览科技孵化园及军民融合培训中心、惠丰项目、通用航空机场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也在加快办理建设前期手续,力争今年全面开建。

种种迹象显示,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正朝着蓝色动力硅谷的目标奋力前进。

新闻推荐

成都消费警示:17家装修公司被投诉3家跑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刘佳)针对近期成都多个家装企业爆出“倒闭"、“关停"、“破产"、&l...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关注全国低碳日2018-06-14 06:08
猜你喜欢:
评论:(短短12天 两大项目6亿投资落户成都航空动力产业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