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转型城市运营商 创领新时代生活方式 ——北京城建地产20周年品牌盛典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风华·2018北京城建地产20周年”品牌盛典活动在京北苑大酒店举行。来自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18家战略合作伙伴,与全国百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北京城建地产新品牌形象亮相。

北京城建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20年来北京城建地产作为首都城市建设的主力军,用“匠心”“爱心”描绘出人民安居乐业、祖国繁荣富强的盛世华章。未来,作为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创领者,北京城建地产将与中国房地产各位同仁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创领新时代

中国生活方式

1998年,北京城建集团独家发起并在A股募集上市子公司——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66)。作为一家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国有控股上市开发企业,北京城建地产目前已连续11年荣获中国上市房企十强,多次荣获中国房企责任地产十强等殊荣。

2018年,北京城建地产在成立二十年之际,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创领者”全新定位。在北京城建地产看来,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包含尊崇产品体验营造宗旨、服务体验塑造原则及社区体验配套趋势三大层面。为成为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的创领者,北京城建地产发布了“城建七观”,即品质观、营宅观、责任观、创新观、服务观、运营观、品格观。为房地产行业贡献中国智慧与中国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礼赞新时代。

构建多元产品体系

发力商业、文旅板块

提出新品牌形象的同时,北京城建地产构建多元产品体系,并布局新的板块。目前,北京城建地产已在北京、成都、重庆、海南等全国多地,筑就世华龙樾、国誉府、北京合院、龙樾熙城、龙樾生态城、海云府等近百个项目。除住宅产品外,北京城建地产旗下北京云蒙山文化旅游项目、黄山文化旅游项目先后上马。在商业地产上,北京城建地产致力于打造多业态多种组合的城市服务商。

2018年北京城建地产将适应政策导向,加快主业升级发展,加快产业开发布局,围绕旅游文化、特色小镇等产业地产,加快新模式项目创新和实施。

速度与质量并重

坚守国匠风采

作为北京城建地产的上级公司,北京城建集团三十多年来,已建设出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故宫和天安门修缮、中国国学中心、北京新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等历史性地标建筑。截至目前,北京城建已4次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和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110次获得中国建筑业最高奖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及詹天佑奖;673次获得北京市长城杯奖和省市优质工程奖。

如今,经过三十余年发展,北京城建产业链从成立之初的单一建筑施工延伸至目前城建工程、城建地产、城建设计、城建园林、城建置业、城建资本六大产业并举,业务遍布国内30个省市及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成为国际250家大承包商之一。

新闻推荐

手机异地注销难 服务何时才能不“漫游”?

长途漫游费、流量“漫游费”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手机用户欢欣鼓舞期待着换地不换号的畅通未来,然而,“归属地营业厅”却成...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走在府河岸边2018-06-22 05:42
我们都是华阳人2018-06-22 05:42
评论:(转型城市运营商 创领新时代生活方式 ——北京城建地产20周年品牌盛典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