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音乐坊音乐旅游区项目景观设计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6-22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音乐坊音乐旅游区项目景观设计概念性设计方案现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欢迎具有相关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环境设计经验的优秀设计机构递交应征文件。

一、项目概况与征集范围1.项目名称:成都音乐坊音乐旅游区项目景观设计概念性设计方案

2.征集人:成都武侯产业发展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3.项目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4.项目以音乐坊音乐旅游区城市音乐厅为中心,以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大学为依托,规划面积约1.2平方公里,南至一环路南一段,西至新南路、东至锦江,本次概念设计方案的重点设计片区为:核心区新生路群众路约1.76公顷,丝竹路约2.39公顷。设计范围:一环路南一段、新南路、锦江围合区域,约1.2平方公里(重点片区:核心区新生路群众路约1.76公顷,丝竹路约2.39公顷)。

二、报名要求1.中国大陆设计机构,须为独立法人,并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包括工程设计综合甲级;

2.港、澳、台地区机构,须在其所在地区具有合法营业及设计许可;

3.国外机构,须在其所在国家或地区具有合法营业及设计许可;

4.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需具有一个中国境内且规划面积不小于1.2平方公里的城市规划或景观项目概念设计方案;概念设计方案可以为在建或已完成项目。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接受个人及个人组合的报名。

三、本次概念设计方案报名及征集文件的获取:1.报名时间:2018年6月22日至6月28日上午9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时须递交以下文件:详见https://pan. baidu.com/s/1MBM2pv6cnme4Y42KqPW-nQ(报名递交的文件资料为非中文文件时,须提供中文翻译文件)。报名机构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按照要求将已盖章的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scssxg@163.com,同时将报名资料纸质文件邮寄或送达至以下地址:金牛区蜀西路52号西部珠宝交易中心3-13-5;报名以收到纸质文件时间为准,在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文件将被拒绝。

3.解释权:本次征集活动及相关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征集人。

四、应征文件提交1.提交截止时间:见征集文件;2.提交地点: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科东2路2号.友豪锦江酒店。

五、征集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日报》《四川日报》《文汇报》《羊城晚报》和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cdwh.gov.cn)及成都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chengdu.gov.cn)同步发布。

六、联系方式征集单位:成都武侯产业发展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53号联系人:李先生电话:86-28-85286816代理服务机构:四川盛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52号西部珠宝交易中心3-13-5

联系人:刘先生/姚女士电话:86-28-87715088、86-17780462826

新闻推荐

本周六 艺术摄影家邀您品鉴美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本周六下午两点,艺术摄影家、成都数码摄影家协会主席廖小西将做客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们都是华阳人2018-06-22 05:42
猜你喜欢:
杏林圣手曾懿2018-06-22 05:42
评论:(成都音乐坊音乐旅游区项目景观设计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