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地铁门禁系统设备供应、调试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7-13 06:45   https://www.yybnet.net/

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2016)463号文批准建设,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2016)687号文批准建设,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2016)689号文批准建设,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一期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2017)75号文批准建设,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2017)76号文批准建设,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一期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2016)386号文批准建设,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2017)33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按政府有关规定筹集,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发改基础(2016)463号、川发改基础(2016)687号、川发改基础(2016)689号、川发改基础(2017)75号、川发改基础(2017)76号、川发改基础(2016)386号、川发改基础(2017)33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1.3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成都市2.2规模:见招标文件2.3计划供货及服务期:2.3.1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计划供货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19年7月31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30天)。

计划服务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20年12月31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180天)。

2.3.2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计划供货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19年12月31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30天)。

计划服务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20年12月31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180天)。

2.3.3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计划供货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19年6月30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30天)。

计划服务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19年12月31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180天)。

2.3.4轨道交通11号线一期工程计划供货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19年12月31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30天)。

计划服务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20年12月31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180天)。

2.3.5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计划供货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19年9月30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30天)。

计划服务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20年9月30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180天)。

2.3.6轨道交通18号线一期工程计划供货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19年8月31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30天)。

计划服务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20年6月30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180天)。

2.3.7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计划供货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19年8月31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30天)。

计划服务日期:合同签订之日~2020年6月30日(买方有权调整和控制的机动工期为180天)。

2.4招标范围: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8号线一期/10号线二期/11号线一期/17号线一期/ 18号线一期/18号线二期工程门禁系统设备供应、调试及相关服务(具体工程内容见招标图纸和本招标文件中相关条款)。

2.5标段划分:本项目1个标段。3投标人资格要求3.1资质条件: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内,具有:至少2个合同且单个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门禁系统设备的国内轨道交通或公共建筑(写字楼、政府部门办公楼、大型体育建筑或机场等)供货业绩,且项目已经竣工或投入使用,并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及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文件)<需充分体现项目完工或运营等情况>复印件,原件备查。备注:业主证明文件指业主或运营使用单位、承包单位的证明或能证明其供货关系的证明。

3.3项目负责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至少具有1个已完工国内轨道交通或公共建筑(写字楼、政府部门办公楼、大型体育建筑或机场等)门禁系统工程或综合监控系统工程的项目负责人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业主出具的书面证明文件);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须是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文件。

3.4技术负责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至少具有1个已完工国内轨道交通或公共建筑(写字楼、政府部门办公楼、大型体育建筑或机场等)门禁系统工程或综合监控(含门禁)系统工程的技术负责人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业主出具的书面证明文件);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技术负责人,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技术负责人;须是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文件。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6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间。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3日开始登录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www.spprec.com)“系统登录入口”中“国家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系统登录入口”通过数字证书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等)。

4.2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23日10时30分,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四川日报》、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www. spprec.com)、成都轨道集团官网(www.cdmetro. cn)和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招标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A栋

邮编:610041联系人:曾工(商务)、程工(技术)、李工(技术)电话:028-68174878(商务)曾工

028-68174740(技术)程工028-61639115(技术)李工传真:028-61639337

新闻推荐

“匠心与未来的奇幻之旅”成都首展

7月6日,由《周末画报》主办、雷克萨斯独家赞助的“天工开物?匠意心传——匠心与未来的奇幻之旅”在成都开幕。展览展出了1...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地铁门禁系统设备供应、调试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