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全民冰雪公开课”在成都举行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8-10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电(记者 李华梁)“全民冰雪公开课”8日在成都举行,前短跑名将、“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张培萌在现场为小冰雪迷们“授课”。

据悉,“全民冰雪公开课”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推出,在全国多个冰场、雪场联动同步开展,为社会大众参与冰雪运动做好铺垫。

当日的“全民冰雪公开课”持续约45分钟,包含冰雪知识讲解、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动员、实战训练等多项内容。

“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张培萌与参加公开课的小冰雪迷们互动,为大家讲解冰雪知识和自己对冰雪运动的感悟,并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冰雪运动。

2017年天津全运会后,短跑名将张培萌宣布退役,2018年初他正式决定转项钢架雪车。

“转项后,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真正上赛道训练。但我希望能通过参与‘全民冰雪公开课\’等多种多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冰雪走向冰雪,为推动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培萌说。

新闻推荐

龙泉驿携手5所高校打造校地合作2.0升级版

本报讯(李佳洋张莉记者罗向明)“没想到政府部门一天的工作这么繁杂,和我想象中真是大不一样呀。”8月6日,忙了一天,龚俐颇...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民冰雪公开课”在成都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