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田径赛场掀起青春风暴,19人次破10项省运会纪录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8-17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摄影 肖雨杨 张云轲

摄影 肖雨杨 张云轲

摄影 肖雨杨 张云轲

摄影 肖雨杨 张云轲

逐鹿田径群雄并起

田径既是每届省运会中金牌产生最多的项目,又是衡量各地体育运动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通过本次比赛可以看出,四川青少年田径发展势头正旺,尤其是各地市州的崛起,打破成都一家独大的格局。

本届省运会虽然成都依旧拿了19金13银13铜,金牌总数奖牌总数依旧为全省第一。然而,74枚金牌却散落在16个代表团,就连此前竞技体育较为薄弱的广安也斩获5枚金牌。而达州则紧随成都队,夺得12金,奖牌总数达29枚。特别是男乙径赛中,可谓一家独大,包揽了200米、400米、800米、4*400米还有3000米的冠军,在400米前四名中就有3名达州运动员。4*400米接力赛中更是以03:25.78打破省运会纪录。并一举夺得男子乙组短跨跳团体金牌。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刘静认为,从过去成都队的“一骑绝尘”,到如今“群雄并起”,四川省青少年田径人才的分布更加均衡。“现在各市州都在发挥自己的特长,打造优势单项,在对成都队的霸主地位发起挑战的同时,也带动了全省整体水平的提升。”刘静说,“成绩都在往上走,也看到了我们的田径梯队建设后继有人。”

新闻推荐

金银丝线 让凤凰“飞"起来

蜀绣《凤求凰》。受访者供图创新蜀绣《凤求凰》闯进第五届中国非遗博览会决赛□本报记者吴晓铃8月12日,...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从前小桃园2018-08-17 00:00
评论:(田径赛场掀起青春风暴,19人次破10项省运会纪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