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谢娜秀马甲线后张杰晒半裸照大秀好身材,网友:秀恩爱新方式?

2018-09-16 01:07   https://www.yybnet.net/

9月15日下午,张杰微博发出自己为了演唱会而健身的照片,大秀好身材,并配文称:“演唱会一场接一场,该如何提升体能呈现完美LIVE呢?局部减脂到底可能不?比如……练个八块腹肌啥的?”

照片中,张杰的八块腹肌已经清晰可见,胸肌非常明显,可以看得出来是一个长期坚持健身的人。

别看杰哥穿衣显瘦的,私底下的运动健身一点不少。为了演唱会上的自己更加完美,四个月瘦了20多斤!运动完衣服拧出水更是常有的事。

谢娜前两天也在微博里晒出自己的健身照,只因为三个月前的一个承诺,谢娜在三个月后就给大家看到了她的马甲线,看来谢娜在健身的时候,真不是一个人在坚持,旁边是有张杰陪着的。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两夫妻是真正的恩爱了,就连健身也捆在一起。

据悉,近几个月,张杰的“未LIVE”演唱会已经顺利完成了四场,接下来还有杭州、成都两站。此番晒出健身照,可见张杰为这次的巡回演唱会做足了准备。粉丝看见爱豆大发福利照,纷纷评论留言。

新闻推荐

我给你拥抱,你却给我过肩摔

转载或者合作请联系mszhangziyan@foxmail.com如果你昨天睡得晚,也许看到了上海一场演唱会的现场视频或者照片。本应该开开...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可爱的小金鱼2018-09-15 04:41
评论:(谢娜秀马甲线后张杰晒半裸照大秀好身材,网友:秀恩爱新方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