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中冠1/8决赛首回合兴城客平广西 专访前国脚曹添堡:目标,大满贯!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9-16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兴城在本周六迎来了中冠全国总决赛的“大考”,1/8决赛首回合做客柳州,结果在广西宝韵摆出铁桶阵全面死守之下,双方0比0言和。次回合比赛将于10月1日进行,届时成都兴城将坐镇龙泉专用足球场,他们只需击败广西宝韵即可晋级1/4决赛。

在大区赛和1/8决赛首回合中,前国脚曹添堡都是成都兴城的正印前锋。36岁“高龄”的他仍在比赛中披坚执锐、冲锋陷阵,大区赛期间他也是兴城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近日,曹添堡在接受成都商报专访时发出豪言:“我已经有了中超、中甲、中乙三个联赛的冠军奖牌,这次总决赛不仅仅要完成冲乙任务,对我个人而言还要争取拿到中冠冠军,完成国内联赛冠军大满贯!”

■“哪怕是打低级别联赛,我也愿意留在成都”

成都商报:你刚到成都的时候,曾经介绍过自己是成都女婿,你的夫人周子迪是成都人,能介绍一下你们之间的故事吗?

曹添堡:我和我夫人认识是在2011年,我当时被长春亚泰租借到广州富力效力。当时富力还在打中甲,我夫人那时正好在广州上学,就在那里认识的。后来我辗转其他球队时她也会一直跟着,这期间经历了结婚、小孩出生。

成都商报:作为前国脚,是什么原因让你愿意随成都兴城参加中国的第四级别联赛?

曹添堡:最重要的还是成都各方面都很重视这支球队。在成都兴城组队之初,魏哥(魏群)和姚哥(姚夏)找我聊过,我首先就问他们,俱乐部有没有长远的目标?如果有这方面的追求,哪怕是打低级别联赛,我也愿意留在成都。

■“球队明年的发展会更好”

成都商报:全国总决赛已经打响,就你个人而言,有多大的信心能完成冲乙的目标?

曹添堡:对我个人来说,目标不仅仅是冲乙,我希望能和球队一起拿到中冠联赛冠军!我在长春亚泰拿过中超冠军、在广州富力拿过中甲冠军、在梅州客家拿过中乙冠军。所以如果今年能拿到中冠冠军的话,我的职业生涯也就完成了中国国内联赛的冠军大满贯了!

成都商报:你过去也在多支中乙球队效力过,就你看来,以目前成都兴城现有的人员去打中乙的话,应该处于一个什么档次?有实力冲击中甲吗?

曹添堡:如果今年我们球队就去打中乙的话,应该也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也许希望还不小。但在中冠联赛先过渡一年的话,对我们球队明年的发展会更好。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新闻推荐

凸显成都网络安全发展特色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明日开馆

本报讯(记者王雪钰)9月17日至21日,由中央网信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将在成都世...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中冠1/8决赛首回合兴城客平广西 专访前国脚曹添堡:目标,大满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