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 封杀小鲜肉 导演组:并不存在“限娘令”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9-16 09:52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天,有网络媒体称,央视中秋晚会禁用小鲜肉。据成都商报9月13日报道,央视中秋晚会导演组表示,相关人士表示不清楚此事,圈内人都表示没听说过类似的要求,所谓的“限娘令”应该并不属实。但央视拒绝问题艺人和劣迹艺人的态度是明确的。一直以来,包括央视春晚和央视的综艺节目,对艺人的选择都是三不用,即: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

目前,央视中秋晚会只公布了一部分艺人名单,其余的名单还会陆续公布,而邀请的明星艺人也是看对方的档期和时间,并不存在“限娘令”。不过,相关人士也表示,央视一直以来就拒绝黄赌毒的劣迹艺人,强调正能量的艺人明星。

据此前报道,首批公布的艺人名单有:杨坤、雷佳、尚雯婕、周笔畅、霍尊、韩雪、成方圆、宁静、周一围、闫妮、杜江、霍思燕、唐嫣、张凯丽、刘雯、王佩瑜、容祖儿、许茹芸、苏芮、孟庭苇、张卫健、赵雅芝、迪玛希、希拉等。此外,98版《水浒传》的主演也将重聚一堂,再唱《好汉歌》。

此前还有消息称,在媒体质疑“娘炮”的情况下,相关影视公司、综艺节目也拒绝“娘炮”。不过,多家影视和综艺节目制片人均表示没有收到类似的通知和要求。

(报综)

新闻推荐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进行时 强化线索核查 严厉打击“保护伞”

9月14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政法委官方网站了解到:9月12日,成都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路遇幽州野桃花2018-09-16 08:00
评论:(央视中秋晚会 封杀小鲜肉 导演组:并不存在“限娘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