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无糖“4WebDogs”团队:以丰富实战经验拔得头筹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9-17 02:18   https://www.yybnet.net/

“4WebDogs”是本次“巅峰极客”比赛的第一名。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他们表示非常开心。“决赛十分接近现实情况,对实战经验要求是比较高的。”成都无糖的创始人之一、也是参赛队员的李超告诉记者,以前他们参加的比赛多以解题式为主,和实战的形式区别很大,而这次在城市网络靶场进行攻防,对团队配合的要求是比较高的。

李超说,“我们团队成员实战经验丰富,对自己的技术是有信心的。但比赛是32小时不间断进行的,强度很大,这就需要我们合理分配目标,更好地利用时间,去攻破更多难点。”他分享道,比赛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因为及时转变了战术思路,才实现了反超。

谈到自己的心路历程,李超说,他没有学历优势,凭着兴趣爱好和一腔热血,一头扎入了这行,已有7年。李超说,如今国家越来越重视网络安全,自己也在这块土地上站稳了脚,对未来前景也充满期待。

据他介绍,“4WebDogs”战队成员都来自成都无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阿斯巴甜攻防实验室,同时也是国内知名安全团队PKAV的核心成员,在WEB安全、漏洞挖掘、网络攻防等研究领域具备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新闻推荐

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今日开馆 百余家网络安全企事业单位同场竞技

汽车智能化、网联化是大趋势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今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馆今日,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将在成都...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路遇幽州野桃花2018-09-16 08:00
评论:(成都无糖“4WebDogs”团队:以丰富实战经验拔得头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