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举行全国义仓日公益倡导活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9-17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杜文婷) 昨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学会指导的第二届全国义仓日公益倡导活动在全国44个城市举行。主办方在成都主会场和杭州、济南、上海、天津、沈阳、郑州、长沙、海口、渭南9个城市分会场,联合举办了10场义仓日嘉年华。作为第二届全国义仓日线下倡导的主要内容之一,“一勺米公益传播挑战”主办方为义仓伙伴发放统一的工具包,全程提供行动支持。仅在成都此次联合行动就有超过50个社区、1000余人次参与“你好邻里”——一勺米传播挑战。

在成都主会场,既有做理论探讨的现代邻里关系论坛,也有提供直观展示的传统义仓文化导览、文化体验区,更有鲜活生动的社区公共生活体验区、创意集市区、百家粥分享等趣味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民政局指导,主办方举办了“你好,邻居”主题论坛,来自社会学界、公益界的代表与传统文化研究者、基层社区工作者、媒体工作者共同讨论义仓文化在促进睦邻友好社区建设方面的优势和挑战。

新闻推荐

就是可以这样做农民

□本报评论员马玉宝一边指挥采果、分选,一边在电脑上接单、协调物流……水果上市的季节,26岁的胡林忙得不亦乐乎。不久前,还...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安安号”昨首发2018-09-17 02:18
评论:(成都举行全国义仓日公益倡导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