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太保安联-咕咚强强联合 2018企业运动争霸赛完美落幕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9-21 11:48   https://www.yybnet.net/

由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与智能运动品牌咕咚联合举办的2018企业运动争霸赛日前落幕。与往届赛事相比,今年的企业运动争霸赛将健康保险的理念和产品服务引入到运动当中,为运动安全和健康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

据悉,218家参赛企业的22753名员工运动总里程累计超过119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30圈。最终,麦麦、超图软件、掌握无限分别获得“2018太保安联杯企业运动争霸赛”冠、亚、季军。

本次企业争霸赛是咕咚和太保安联的首次合作,自6月初活动启动报名后,腾讯成都分公司、丹马士环球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Garmin佳明成都分公司、爱立信成都、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迅速响应,短短的三周报名时间,报名企业数达到218家,为近年来最高。

后续,太保安联将携手咕咚,就运动大数据如何融入日常的保险数据等前沿课题进行探索,从而提供更加智能化的保险服务。

新闻推荐

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聚焦金融创新

(记者魏雯静闫新宇)9月19日,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在成都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时代——金融资本创新与...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保安联-咕咚强强联合 2018企业运动争霸赛完美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