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脑瘫少年获手机 70岁婆婆捐护理床 雷锋热线还有大量爱心物资等你来认领

来源:成都晚报 2018-10-11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市民林先生打进雷锋热线,表示自己有一部闲置的智能手机,希望通过雷锋热线送给需要的人。林先生告诉成都晚报记者,“希望手机可以帮助贫困家庭更好地与外界沟通联系。”雷锋热线将捐赠物资的信息发布到线上社群后,立刻收到市民高亚雄发来的信息:“我目前在上网络传播培训课,很需要一台手机,这样在课后就可以和老师、同学进行交流!”

高亚雄来自蒲江,今年23岁,患有脑瘫二级残疾,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工作,一直和父母住在老家,靠父母种地卖菜维持生活。今年5月,因爱心联盟成员成都高新区推动力公益发展中心对高亚雄进行了帮扶,他得以走出家门,来到成都,参加技能培训课程,以扩展就业渠道。“我因家中贫困,没钱买手机,平时下了课无法和老师、同学联系,也不能通过手机看新闻。”高亚雄获得捐赠的闲置手机后,很是激动,表示这部手机可以帮助自己融入社会,“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掌握工作技能,今后分担家里的负担!”

与此同时,70岁的徐小平婆婆打进雷锋热线,表示想要捐赠一台护理床。徐小平告诉记者,之前母亲生病卧床,购买的护理床很好地缓解了母亲的疼痛,“现在妈妈不需要护理床了,我和老伴就想把它捐赠给需要的人,也算是物尽其用吧。”

另外,记者从爱心仓库中整理出了全国各地爱心人士捐赠的棉被、电子琴、收音机等物资。捐赠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雷锋热线将这些物资送给真正需要它们的人。成都晚报记者 彭惊

新闻推荐

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成都启动

新华社成都10月10日电(记者吴晓颖)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烹饪协会、共青团四川省委举办的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脑瘫少年获手机 70岁婆婆捐护理床 雷锋热线还有大量爱心物资等你来认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