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九价HPV疫苗成都正式开打每针1298元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0-13 04:19   https://www.yybnet.net/

12日上午9时30分,备受关注的九价宫颈癌疫苗(HPV)在成都开打,首针仪式在武侯区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22岁的成都研究生罗婷,成为成都市甚至四川省第一个接种九价HPV疫苗的人。“两年前就开始关注二价,一直等到九价,我是一周前在医院QQ群里得知的。”接种程序不过一分钟左右,随后她说:“每针1298元,还有30元服务费,在成都也比去香港更省成本。”

去年8月、12月,2价、4价HPV疫苗相继登录成都,随即在朋友圈刷屏。继北上广渝等城市之后,成都成为第八个开打9价HPV疫苗的城市。“首批到货2000支,批量供应可能要到2020年。”该疫苗推广商智飞生物方面介绍。哪些地方可以预约?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成都市锦江、武侯、青羊、金牛和成华五城区已到货,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展开接种,市民可向当地咨询。

有接种需求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原件于下周一(10月15日)下午两点,前往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排队预约接种。成都商报记者 王拓

新闻推荐

青羊再添“双创”载体集火实验室打造老城区艺术空间

由老厂房改造而成的集火社会实验室锈迹斑斑的红铁门,布满青苔的老墙壁。曲径通幽处,一座陈旧的老房子安静地坐落在深邃的巷...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九价HPV疫苗成都正式开打每针1298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