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聚焦问题、碰硬整改 坚决完成边督边改各项任务

来源:四川日报 2018-10-13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忧)10月12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第三次反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整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在与省委第三次对接反馈会上,肯定了督导期间四川省专项斗争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督导组反馈意见站位高、指向明、内容实在、要求具体。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碰硬整改,坚决完成边督边改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健全科学高效的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提高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水平,继续加强培训指导,加大依法惩治力度,提升线索核查质效,有效遏制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大“保护伞”查处力度,强化“一线两核”和“一案三查”,加大重点案件查办力度,加强协调联动,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更好地发挥群众的作用,压实基层专项斗争责任,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寒冰,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键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创投投资的新三板川企过得咋样? 梓橦宫要“奔 A”壹玖壹玖还在亏

近日,金融投资报记者从第六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上获悉,近几年来,川内的创投机构投资了部分新三板挂牌公司,其中,成都博源投...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问题、碰硬整改 坚决完成边督边改各项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